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厦足改名难“改运” 蓝狮主场0-2憾负大连明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改名后的厦门蓝狮迎来了首个对手大连明珠队。对手是个升班马,而且前几轮也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厦足上下力图击败对手来庆祝球队的改名。但在对手的密集防守面前,厦门蓝狮越打也急,最终在下半场被对手连进两球,延续了去年球队改名后主场失利的历史。

  赛前球迷以为高指导会派出双外援前锋的战术来冲垮对手,但首发阵容宣布后,还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是图穆和黄隆搭档打前锋。比赛一开始,厦门队就围着大连队打,刚刚开场2分钟,厦门队的快速反击寻找到机会,大连明珠队把球踢出底线,厦门队获得角球,角球开出后,落到图穆的头上,头球攻门,可惜高出了门梁。

  又过了5分钟,厦门队再次获得机会,党云飞带球突到了禁区前,大连队不得不犯规拉倒党云飞,厦门队获得位置比较好的定位球机会。阿里主罚,一脚怒射直挂球门,被站位较好的大连明珠队的守门员陈东直接击出了底线,厦门队获得角球。可惜角球开出的落点都不好,厦门队并没有很好的射门机会。

  在顶住了厦门队的连续进攻后,大连队也开始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上半场11分钟,大连反击突破到前场厦门队战术犯规,大连获得了任意球机会,开到了后点,无人盯防的王非抬脚就射,被厦门队的后卫给挡出,这也揭开了大连队进攻的号角。

  仅仅过了6分钟,大连队再次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国家队助理教练的儿子小德扬大力射门,穿过了厦门队的人墙,直挂死角,李伟不得不双拳把球击出。大连队获得角球机会,开出后的角球给厦门队的后防线造成了混乱,所幸大连队并没有把握住机会。

  上半场40分钟,厦门队打出了这段时间最好的一次配合,张天罡中场得球传给了黄隆,黄隆直接塞给了图穆,图穆看到没机会,又回敲给禁区前无人看防的李洪洋,李洪洋一脚远射,球打在了门拄上弹出,厦门蓝狮错过了进球的好机会。

  下半场一开始,大连队逐渐摸透了厦门队的打法,自信心也上来了,敢于在前场做起了配合。下半场第48分钟,趁着厦门队立足未稳,大连队中场断球后,打了一个快速反击,右路的队员一路突到了禁区边缘,一个弧度很好的传球到了禁区前,跟进的王非在厦门队几名队员的防守下,一个漂亮的扫射,把球打进了李伟把守的大门。

  进球后的大连队士气高涨,面对厦门队的疯狂反扑,没有全面的防守,而是在中场同厦门队周旋,厦门队不得不利用长传来给图穆制造机会。可惜今天图穆被对方的防守队员看的很死,没能寻找到很好的机会。

  眼看打不出局面,下半场70分钟,高洪波用21号吴昆盛替换下了16号黄隆,力图加强一下前场的攻击力。随着比赛的进行,雨也越下越大,而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厦门队也越打越急噪,中场球员控制不了球,图穆在前场拿不到球,而且也被盯的很死,只能在前面直跺脚。

  随着雨越下越大,双方的球员都很难打出好的配合来,球速过快,场地又比较湿滑,只看到足球在球场上跑,双方都没能找到好的射门机会。

  一球领先后的大连明珠队,开始打起了慢球的战术,不急于出球,队员得球后,中场小范围内配合,采取突然一脚斜传球的战术打厦门队的身后。厦门队前场打不开局面,后场又面临对方反击的威胁。队员急噪的心态使得处理球的时候频频出现失误,这段时间几乎没能形成有效的配合。

  最后阶段,高洪波把杨小奇,崔军换上场,让杨小奇打前锋,力图在最后关头加强进攻,把握最后的机会。

  到了补时阶段,球场上下起了倾盆大雨,孤注一掷的厦门队前线压上,但不善于打水仗的厦门队传接球失误太多,没找到很好的射门机会。比赛到了91分钟,大连队中场得球后,一路突进,全线压上的厦门队后场仅仅只有俩个人,形成了2打2的局面,大连队俩名进攻队员从俩个边路突进,到了禁区前,大连队的杨东接到了队友的传球直接面对守门员射门,打进了第二球,这彻底打破了厦门队扳平比分的希望,

  最终,主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0:2输给了大连明珠队,没能迎来三连胜,却给大连队送上了难得的俩连胜。

  本周六,厦门队将客场挑战湖南湘军队,接下来的比赛都是实力很强的对手,包括冲超球队武汉和江苏队。厦门队艰苦的夏季战役就将打响,打不好的话,很可能掉进保级的深渊。

  双方出场名单:

  厦门蓝狮队:

  1.李伟 2.杨罡 6.张永海(4 崔军  替补) 8.耿鑫 9.图穆 10.李洪洋(3 杨小奇 替补) 12.李鲲 15.阿里 16.黄隆(21 吴昆盛替补) 18.张天罡 20.党云飞

  大连明珠队:

  2.孙楠 (15王通  替补)3.李冬野 5.李雪柏 6.德容 7.杨冬(进球) 8.朱挺 11.刘晓峰(4 于涛 替补) 14.王臻 (24 吕建军  替补) 21.王非(进球) 22.陈东 23.西蒙

  (厦门足球在线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