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晴了霉日子要到头了 亚泰欲在广州风回路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20 体坛周报

  焦点:广州日之泉VS长春亚泰

  特约记者贺文报道 四连平后又遇三连败,去年的甲B冠军长春亚泰几乎是飞速堕落——即便是在国奥四将回归之后,亚泰主场竟然也失守。连续三个0比1像阴魂一样纠缠着亚泰球员。17日,亚泰兵发羊城,以哀兵的姿态,迎接与广州日之泉这一场关键性战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对这场比赛,张宝峰的感觉是:“我觉得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甚至可以和我们去年夺冠那场比赛相提并论,我们是去战斗的!”主帅李辉则说:“胜利与我们只是一层窗户纸的距离,广州我们会捅开的。”

  厄运像吸血蝙蝠一样穷追不舍,有人作了统计:每次亚泰输球的前一天,比赛所在的城市必然下雨。坏天气让队员们有些心惊胆战,一位队员无奈地说:“看来老天是与我们干上了。”而17日晚一到达广州,就有队员欣喜地说:“广州天气晴朗,看来我们的霉日子到头了!”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也表示:“几场失利算不了什么,皇家马德里好不好,他们不也刚刚经历了四连败。但我想一个人的霉运总有到头的时候,亚泰现在就是这样,这场比赛说不定就有惊喜!”

  三连平的广州日之泉不会甘心受戮,按照目前的亚泰的情况,这场比赛的难度仍和前几场一样大。杜震宇、高健、姜鹏翔、王万鹏4人都受重伤,这些主力都只能留守长春,眼巴巴看着球队在困境中挣扎。所幸的是,后防大将赵家林可以复出,他将和张宝峰组成最稳固的中甲防线。

  在三连败后,有些人认为亚泰现在不能空谈胜利,首先需要的是一场平局、一个进球来止住颓势。但亚泰队员们不这么想,进入降级区的他们已没退路,王栋说:“球队都这样了,我们还有什么放不开的呢,我们再往后退,还能退到哪儿去?现在什么都不想,就是要像以前那样一场一场地去拼。”李辉则说:“国奥队员的回归的确加强了我们的实力,现在我们的问题不是球队实力不行,个人技术不行,挡在亚泰和胜利之间的只是一层窗户纸,捅破了这层纸,一切就会不同的。”上轮点球射失的外援萨比奇这几天的训练尤为卖力:“我要将那个进球找回来,我一定能行的。”

  虽然排名倒数第二,但没有一个队员相信球队会沦落到保级的地步,张宝峰说:“我们会降级的话,那还有哪支球队能保级呢?虽然说冲超的困难大了很多,但也不是没机会,只要我们剩下的比赛全部都取胜,不也一样能成功吗?别忘了,我们去年是15轮不败的,我们有这个经验。”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