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珀受罚成了激将妙方 国力众将南下打“纸老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伊凡、杜建国报道 王珀受罚,更加坚定了国力将士客场战胜珠海中邦的决心。加上王珀早就提出50万元悬赏此战,南下的国力更是群情激昂。珠海的这场比赛,赛前就已有了硝烟的味道。

  18日晚6点50分,离中邦队结束训练还差10分钟,性急的国力队员提前来到珠海体育中心内场。一位场地工作人员咕哝着:“没见过这么性急的球队,我们还没有完呢,就急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往里走?”而中邦队员也故意磨磨蹭蹭,示威似地进行了最后10分钟的训练。

  马良行在人员安排上显然进行了调整以迷惑对手,身高1.93米的高中锋杨林在攻防演练时打起了后卫,而范志毅则在后防线和前锋线上来回游弋。训练结束后,马良行、范志毅与上海老乡江洪握手寒暄,江洪问范志毅比赛中会打什么位置,马良行笑道:“这可是军事机密,比赛前5分钟我再告诉你。”江洪也不客气:“其实我早知道了,和我们国力这样的强队过招,小范肯定还是打后卫!”

  国力队本来打算在珠海打破中邦的不败金身的,没想到上轮中邦0比2提前完败于湖南湘军,让国力略有失望的同时,更有了一种“中邦队是纸老虎”的感觉。国力两名主力前卫孙峰和王长庆本轮同时停赛,但全队仍然相信自己能取胜,主教练尚青表示:“中甲的17支球队水平差别不大,比赛的胜负关键取决于哪支球队的心态更加平稳。这场比赛是在他们的主场,压力也在他们那一边。”

  而中邦队员在重回珠海体育中心后,队伍士气有所提高,一名队员表示回到主场“有了安全感”,毕竟在这里他们仍然保持全胜。一俱乐部人士对记者表示:“虽然国力实力不弱,但不如武汉、舜天可怕,而且本场比赛又在主场,中邦肯定会拿下来,如果这场都不能赢,后面的几场比赛困难就更大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