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法国外教亲自压阵 日之泉今战亚泰力争走出和局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2:47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立) 中甲联赛本周将再度迎来一周双赛,广州日之泉今天下午三点将在越秀山迎来上届甲B冠军长春亚泰,已经连续三连平的穗军此役力争全取3分。

  联赛过去了8轮,广州日之泉目前竟然有5场平局,过去3轮,广州队都是与对手战平,且比分都是1∶1。面对长春亚泰队,广州队要获胜可谓困难不小,首先作为上赛季甲B冠军的长春亚泰队战至第八轮依旧未尝胜绩,战绩仅为4平3负排名倒数第二,极有可能触底反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弹。对于客队来说更为有利的是,代表国奥征战的四名球员王栋、张宝峰、杜震宇和曹明都已经在上一轮归队,整体实力大增。此外,广州队还有坏消息,主力前卫冯俊彦和罗勇都在本轮停赛,曹志杰也有伤有可能无法上场,广州队的前场右路将出现空缺。在17日下午的训练中,麦超特地试练了几名战将。

  尽管困难重重,不过主教练麦超表示,虽然目前队伍处境有些困难,但是全队心态正常,决心利用主场全取3分,走出“和局大师”的怪圈。让广州球迷振奋的是,今天的比赛,刚刚从里昂来到广州的法国教练让·保罗·拉贝将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据悉,拉贝是广州友好城市法国里昂指派来支援广州足球的教练,他将在广州逗留一周,期间将对广州足球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他表示,他来这里的主要目的将是对广州队的梯队建设提供技术支援。一旦届时双方达成意向,拉贝将极有可能出任广州足球俱乐部的技术代表。昨天,拉贝将到了越秀山体育场和广州市足协进行了实地考察。

  本轮比赛,南粤的四支中甲球队有三支都是打主场,上一轮终止7连胜步伐的珠海中邦将迎战陕西国力,而科健将在主场打南京有有,唯一一支打客场的是东莞东城,他们的对手是安馨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