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裴恩才抑制不住满腔怒火:泰森式打法都上哪儿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0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本来天下着雨,却在赛前数小时内停了;本来15时30分进行的比赛,因转播需要临时提前了;本来可以拿到60万元奖金的比赛,武汉队球员却只能拿到一半……上周六,中甲两强武汉天龙与江苏舜天的比赛,充满着戏剧性。

  是役开场仅7钟,武汉队外援威尔在江苏队禁区前沿横向控球后,起左脚打门成功。先进一球,形势对武汉队极为有利,但可惜的是,此后他们却像不会打球了,拱手将比赛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主动权交给了江苏舜天,场面极为难看。这让主场观众大为不满,有的甚至当起主帅,喊着“换21号,换21号”。裴恩才显然也不满意,武汉队的出招太不像他平时提倡的“泰森式打法”。他几次站了起来,示意队员要敢于顶上去,与对方打对攻。但可惜,他的叫声根本起不了作用。

  上半时结束后,一走进休息室内,裴恩才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满腔怒火,点名批评了几名球员:你们这是打的什么球?跑又跑不动,拼也拼不起,整个上半时,除了那个进球外,什么都不是!一名队员赛后说,裴指导来武汉五个多月了,可从来没有发过那么大的火。

  但下半时开始,武汉队继续疲软。直至对方李振鸿和吉尔博特分别打进一球后,他们才醒过来,尤其是王小诗和达科斯塔替补进场后,武汉队的进攻像潮水般,一浪高过一浪,但可惜,面对数次破门良机,他们仅仅抓住了王小诗创造的一次点球良机,由威尔主罚中的扳平比分。

  由输到平,裴恩才对这一过程感到幸运。他说:“被对方连进两球,许多球队通常会垮掉的,但这个时候,武汉队球员却依然能够相信自身的实力,重新焕发起斗志,并将场上比分追成平局。这其实挺难的。”裴恩才承认说,联赛打到现在,尤其是武汉队在足协杯上两胜北京现代后,有的队员思想上有飘飘然的感觉。主场和江苏队踢平这场球,值得武汉队好好总结。如果总结好了,对今后端正比赛态度会有极大的好处。

  不过话说回来,对江苏队这场球,武汉队绝对是想拿下来的。赛前,俱乐部表示,如果赢了,将会发放60万元的赢球奖金。60万元,武汉队近几年还从未设立过如此高的单场奖金。算上替补,一干球员每人能够分手到的奖金,也是很可观的。但最终,赢球奖金变成了平局奖不说,下场球的奖金起点又被打回25万了。难怪在赛后的休息室内,一名武汉球员懊恼地一个大脚踢飞了水瓶,水瓶撞墙后发出一声巨响,但耷拉着脑袋的其他球员却没有任何反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