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场仅三次射门幸以一球险渡难关 天助建业克亚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8:59 大河报

  3名国奥队员归队,3次击中横梁,两个单刀被浪费,1个点球被扑出,亚泰队全场10多次射门中至少有8次必进的机会却寸功未立,而建业队全场能称得上是射门的只有3次,而其中唯一的必进机会就被抓住了。天亡亚泰,建业队想不赢球都不行!随着这场不可思议的1∶0换来的3分,建业队以11分排在第八位,萨沙的帅位也因此更加稳固。

  -排阵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亚泰兵强马壮

  建业捉襟见肘

  长春亚泰队的3名国奥队员先后归队让新任主帅李辉的手头宽裕了许多,前天下午,王栋、曹明、张宝峰均披挂上阵,中场有10号外援萨比奇,前锋有“非洲足球先生”巴班吉达,长春亚泰队的阵容较之建业队堪称豪华。

  反观建业队,马里奇走人,李琛带伤,能排出这么一个完整的11人主力阵容已经让萨沙头痛不已,更别说替补了。90分钟的比赛,双方主帅均用足了3个换人名额。虽然手中的牌不错,亚泰主帅李辉赛后坦言自己的几次换人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赛前我们预料到会有很多传中的机会,所以用巴班吉达来抢点,但是他腿上有伤。下半场用拉杜换下体能有点问题的巴班吉达,但是,拉杜没有打出效果。”

  -战况

  霉运缠上亚泰

  幸运罩着建业

  如赛前的预测一样,亚泰队的进攻不遗余力,而建业队则是全线防守,萨沙在场边用夸张的身体语言告诉自己队员全力与对手周旋。第9分钟,巴班吉达摆脱建业几名队员的防守,突入禁区内传中,对方队员头球攻门鬼使神差般打在已经倒地的李昭楠的身上弹出,全场球迷的惋惜声音还没消退,张宝峰跟进的第二次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不过,此时的长春球迷对自己的球队还是很有信心的,边悠闲地嗑着瓜子边议论着“进球是早晚的事情”。

  “整个上半场,打得太丢人了!”建业队队员赛后自己都不好意思,让亚泰队压着打。唯一可骄傲的是门柱和门梁始终是建业队的救命稻草。亚泰队8次射门,3次打在门柱上,两个单刀不进,邪了!

  中场休息时,双方教练没有换人。亚泰队仍旧摆出一副一攻到底的架势,建业队则还是稳守反击。刚刚开场,李昭楠后场拿球,传给中场的王宇景,王宇景直接给了禁区线上的金海波,海波头都没抬一个直塞送给李琛一个单刀,李琛就那么一蹬,皮球居然慢悠悠地滚进了亚泰队的大门。下半场不到1分钟的这粒进球彻底将亚泰打蒙。落后一球的亚泰疯狂反攻,有赖车向前的神勇表现,建业队的大门固若金汤。亚泰队一次次开花不结果的进攻将队员和球迷的心情彻底败坏,越来越多的失误让亚泰队上下半场判若两队。

  下半场补时第一分钟,曹明为亚泰队赢得一个点球,队内脚法最好的10号外援萨比奇站到了罚球点上。萨沙气得拂袖而去,车向前居然将对方最后时刻的点球扑出!就这样,长春亚泰尴尬地迎来了3连败,而建业队侥幸地结束了四年联赛逢亚泰不胜的纪录。

  回到休息室,建业队队员全乐坏了。波尔乌对着墙角咬牙切齿地怒吼:“YES!YES?选YES?选”萨沙示意助手关上房门,他要和队员单独分享胜利后的喜悦:“我由衷地谢谢你们,实事证明,只要你们愿意,没有什么可以难住你们。”

  -赛后

  亚泰换人有误

  建业运气十足

  侥幸获胜的建业队队员私下表示亚泰前天的人员安排有可商榷之处。亚泰队的13号王万鹏号称“建业克星”,在前两年的比赛中,王万鹏要么进球,要么助攻队友建功,前天他却连18人名单都没上。“打建业,王万鹏有股子邪劲儿,而3名国奥队队员状态一般。巴班吉达速度、技术对我们威胁最大,下半场换上的拉杜却是靠身体吃饭的前锋,而我们的巴贝乌上半场被巴班吉达遛得找不着北,亚泰队后来换下巴班吉达正中巴贝乌下怀,防守拉杜这种没脑子的强力前锋是他的强项。”

  李辉赛后一脸的沮丧和不服气:“足球的许多属于我们的东西总会属于我们。”不过,手握一把好牌却打臭,因此,李辉招来球迷的下课声。一把必输的臭牌沾上点运气就能获胜,随和的萨沙赛后兴奋异常:“足球就是这样,我们输球的几场比赛也有机会,所差的就是一点运气,这次我们的运气不错。” 记者 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