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贺龙”带来好运 奇兵还需磨练--中邦首败湘军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6:55 三湘都市报

  本报5月15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下了两天的大雨也停了,振耳欲聋的礼花声再次在球场上空响起,节奏欢快的《如果感到快乐你就拍拍手》的旋律带动着现场球迷整齐的拍着手。今晚在贺龙体育中心,湘军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2比0,阻止了中邦队8连胜的步伐,也顺利的实现了自己首胜的目标。

  “贺龙”带来好运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前,湘军俱乐部在贺龙体育中心打出了“湘军誓死捍卫‘贺龙’”的横幅。而湘军将士们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誓言。除开在比赛中的超长发挥,这座以贺龙元帅所命名的体育场也给六轮不胜的湘军带了好运气。

  第23分钟,湘军得球反击,吴永君拿球后禁区外一脚劲射,球打在中邦队队员的腿上弹入网窝,湘军1比0领先。正是这粒运气球拉来了湘军队的进攻狂潮,也个湘军带来了首场胜利。第76分钟的进球,虽然是由白广海补射破门,但如果当时吴永君的射门打在立柱上被弹出底线,那也就不会有后面的进球。首次在贺龙体育场亮相,就以2比0取得首场胜利,湘军的美好征程也将在这里开始。

  右路进攻是制胜法宝

  “右路突破组织进攻”是两队今天共同采取的进攻手段,但是从完成的质量和取得的效果看,两队则大不相同,湘军就是两次利用右路突破而两度攻破中邦队的大门。比赛仅开场5分钟,主场作战的湘军,就利用右路突破传中,白广海接球形成单刀,可惜临门一脚被董雷扑出。第14分钟,中邦队21号迪迪尔右路突破一脚推射,被符兵托出底线。第23分钟,湘军后场拿球反击,吴永君右路拿球突破,禁区外一脚劲射,球打在中邦队员腿上弹入网窝,湘军1比0领先。易地再战,中邦队换上了身高1米90的高中锋杨林加强进攻。但两队还是继续沿用走右路的进攻手段。第50分钟,中邦队右路突破传中,后插上的班宁一脚店射差点扳平比分。第54分钟,湘军右路组织进攻,替换朱利安上场的埃莫森射门被中邦门将董雷得到。第76分钟,埃莫森成功抢断传球吴永君,后者拿球右路突破打门,球击中门柱后弹回,后插上的白广海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成2比0。中邦队依旧试图利用右路进攻改写比分,可无奈都无功而返。

  奇兵还需磨练

  被誉为是朱波手中奇兵的小将刘金,在今天的比赛中应该说是基本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较为成功的盯防了中邦队的前锋迪迪尔。但是由于已经一年多没有踢比赛,加之本赛季也是第一次代表湘军出场比赛,所以在比赛中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其中就一次失误,差点成为中邦队改写比分转折点。第58分钟,刘金停球失误,被中邦外援班宁得球,幸好后者将球打飞。这一失误也查点断送了湘军到手的胜利。

  身高1米89的刘金去年在重庆力帆队时,由于体能测试没有过关,有一年的时间没有随队训练比赛,今年在海南集训时体能不足的缺点再次暴露出来,今天在比赛中会出现停失误有一定的原因是因为体力有所下降,所以在以后的比赛中要想成功的胜任湘军的主力后卫,体能是其必须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当然在场上的意识和处理球的经验也是这位小将需要加强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