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奇兵国奥归来依然难救主 河南建业客场获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5月15日结束的全国中甲联赛第八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长春巷报亚泰队以0-1负于河南建业队,继续着不胜的尴尬。从国奥归来的四名队员,除杜震宇因伤未上外,其余三人都首发上场,但还是未能帮助球队走出不胜怪圈。

  比赛伊始,双方打的均非常小心谨慎。第3分钟,建业队获前场任意球,不过没有威胁,球被门将得到。不过亚泰队马上就稳住了阵脚,在中场萨比奇的调度下,不断向河南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地施压。河南队打起防守反击,亚泰在对方严防下没有多少机会。第8分钟,巴班吉达右路形成突破,过了一个人后传中,跟上亚泰队员一脚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角球发出后又是亚泰队员抢到第一点,一记狮子甩头但运气站在河南一边,球击中横梁,惊出河南队门将一身冷汗。第25分钟,亚泰再次形成攻势,可惜前锋队员被对方两名后守夹击射门没有威胁。1分钟后亚泰卷土重来,亚泰队王斌突破传中,中路巴班吉达包抄射门再次击中横梁,亚泰完全控制了场上局势。河南队只能依靠反击来威胁亚泰球门,但在亚泰防守下没有找到机会。第30分钟亚泰间接任意球,亚泰队队员把球传入禁区,曹明一脚射门!又被门将挡出!但球还在亚泰队队员脚下,河南队队员禁区前沿两米手球,任意球!可惜威胁不大。第35分钟,亚泰队巴班吉达左路又是一脚射门可惜又高了。伤停补时阶段亚泰又掀起一波进攻高潮,巴班吉达再次将球打在横梁上!之后巴班吉达又获单刀机会,可惜球带大了。上半场,双方战成0:0。

  下半场开始,河南右路反击,不到一分钟,河南队27号李琛射门!进了!这是下半场河南第一次进攻,就换来了进球。河南队客场1:0领先。随后亚泰队全力进攻,不过由于队员有些急躁,失误增多。第53分亚泰中路突破,可惜又被对方后卫解围。1分钟后亚泰将球传入禁区,亚泰头球攻门高了。第58分钟,巴班吉达前场抢断,可惜球传入禁区时又被河南门将车向前得到。第60分钟,河南队角球,亚泰后卫没有抢到第一点,但河南队队员打门时没有打到球。第63分钟,亚泰队拉杜换上巴班吉达。第65分钟,亚泰张笑非前场带球,河南队犯规,黄牌!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没有威胁。第78分钟,亚泰换上前锋王睿加强进攻。第85分钟亚泰再次获得极好机会,可惜面对对方门将时竟没有打到球,痛失必进之球。

  伤停补时阶段,亚泰曾获得点球,当全场观众都屏吸凝视的时候。主罚的队员萨比奇开出的点球却被本场比赛表现一向神勇的车向前扑出。比赛也在1分钟后结束了。

  3名国奥主力,3个门柱,一个边网,一个点球,换来的却又是一场失利。总结本场比赛:……

  亚泰首发:郭昊、王栋、杨海波、礼彬、张宝峰、杨磊、巴班吉达、曹明、王斌、萨比奇、张笑非; (马文龙)

  (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