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七轮过后未尝胜果 国奥四将归队成亚泰最后指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1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 中甲7轮打完,长春亚泰只进1球、只积4分排名第14位。对急于冲超的他们来说,这简直是一种耻辱。新外援拉杜和新主帅李辉的加盟并没有让亚泰起死回生,现在他们只剩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了——13日晚,两名国奥球员张宝峰和曹明打完大马后赶回长春,这样加上早已归队的王栋和杜震宇,亚泰的“国奥F4”终于聚齐。虽然杜震宇目前仍在养伤,但另3人周六上场没问题,他们也是亚泰最后的希望所在。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李辉入主后,亚泰仍然没能进球,现在曹明的归来让他吃了颗定心丸。“我们这段时间训练的主要内容是进攻,要使亚泰的攻击力强大起来,我们不得不在前场增加兵力。我对曹明不是很熟悉,但也看过他的比赛录像,相信他回归后对我们的前锋线会是很好的补充。”

  张宝峰、王栋和曹明分别打中后卫、后腰和中锋,他们三人如果能同时上场,可以说亚泰重新有了条中轴线。亚泰俱乐部一官员充满憧憬地说:“这回咱们人差不多了,应该是咱们发威的时候了。”张宝峰有轻伤在身,离开国奥时队医曾告诫他要休息一周,但是从眼前的情况来看,周末他带伤上阵的可能性很大。

  本轮亚泰的对手是河南建业,连一位球迷都说:“如果亚泰在主场拿不下河南建业的话,中超就不要再谈了。”队员的心里压力很大,“再不胜利,我们真的顶不住了。”已经打了一轮联赛的王栋说:“我们在比赛中不是没有机会,只是把握不住,我们现在的运气实在不怎么样。周六的这场比赛宝峰、曹明都回来了,我想会是一场胜利。”

  现在亚泰俱乐部不再高喊冲超了,但他们并没有彻底放弃。虽然落后中邦17分,但联赛还有27轮,一切还有机会。李辉说:“这是我执教亚泰的第一个月,肯定是一个困难时期,但我想只要大伙劲往一处使,我们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恢复我们的元气。联赛一共有34轮呢,现在才刚刚开始,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走出低谷,国奥队员的回归就是个契机。”董事长刘玉明则对记者说:“俱乐部没有对下一轮比赛下达必杀令,对建业就算继续不赢,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联赛才开始7轮。去年的开局不也不好吗?但最后我们夺得了冠军。我们现在非常支持李辉,他需要时间来磨合队伍,我想他会带领球队走出低谷的。”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