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走了湘军回归 5.15上演主场“第一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06 长沙晚报

  本报讯长沙主场!昨日下午,刚刚从广州打完客场赶回的湖南湘军队终于踏进了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国奥走了,湖南湘军队才算是真正回到了长沙,回到了自己的主场。

  “落户长沙这么久,今天才有‘回家’的感觉……”在接受采访时,上到俱乐部领导,下到球员几乎都有同样的感觉。本赛季开赛以来,由于国奥队长沙备战,除了3个客场,湘军的3个主场都放在了湘潭。不仅仅是比赛,训练场地也被国奥所“霸占”。而在目前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联赛中,湘军6战4平2负,尚未取得一场胜利。这样的成绩一方面无法交待,另一方面也让湘军上下都有一种期盼早日回到长沙的情绪。事实上,贺龙体育中心的硬件设施也同样让湘军动心。“希望在这里能有一个新的开始!”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俱乐部总经理吴政,对这次“回长”都充满了期待。

  昨天下午,在举行了主场签约、冠名以及球票发售的新闻发布会后,湘军第一次踏进贺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训练。而几十名长沙球迷也不失时机地赶到了球场助兴加油。

  目前俱乐部已经制定出了主场的票价,分为特甲等、甲等和乙等三种,票价相应为50、40、30元。另外,主场球票也通过湖南体彩中心代为发售。“回到长沙”仅仅是一个开始,为了营造一个真正的主场气氛,俱乐部也在吸引球迷方面下了一番心思。在目前的计划中,首场(5月15日对阵珠海中邦)比赛分别有现场球票抽奖(奖品为一台摩托车)、中场休息时请湖南明星足球队表演等项目。

  珠海队范志毅红牌事件正是在足协杯第一轮与湘军的比赛中,由于他“刑满释放”的日子刚好又是战湘军,客观上给湘军的长沙首秀带来了极大的吸引力。无论是从成绩、球市和“怨仇”上讲,湘军都没有理由不在这场比赛中拿3分。(涂坚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