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北狼”10人咬伤建业 萨沙:红牌成为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18 郑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峰) 渴望三连胜的建业队,昨晚在省体育中心被陕西国力上了一场生动的以少打多的范例,在全场大部分以多打少的大好局势下,硬是被前来挑战的“西北狼陕西国力”重重地“咬伤”,最终以0比1主场吞下苦果。

  由于本轮外援波尔乌和王宇景停赛,建业队在首发阵容上略有调整,基本上已被弃用的外援马里奇获得最后“演出”的机会。而上一轮成功降伏舜天的陕西国力,此轮目标也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很明确:全力争取三分。

  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队占据场上主动,陕西国力队大门频频出现险情,但都是有惊无险。第21分钟,建业后卫巴贝乌接姚冰传球,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国力队大难不死。比赛高潮出现在第26分钟,当时陕西国力球员27号王硕一个野蛮的飞铲动作,将建业队3号姚冰铲倒,建业队7号刘翔顺势将王硕推倒,此时一直对本场裁判不满的国力队队员在守门员教练江洪的唆使下冲进场内,双方乱作一团,陕西国力队队员将主裁判团团围住,混乱的场面使比赛一度中断7分钟之久,在王硕被红牌罚下后比赛重新开始,陕西国力以10人应战河南建业,但场上主动权还是在陕西国力手中。比赛第38分钟,陕西国力队在前场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由12号雷纳多金主罚,但他没能抓住机会,球被河南建业队守门员车向前扑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第5分钟,幸运女神开始眷顾国力队,5号雷纳多金利用任意球机会将球顶进建业队大门,并以1比0领先上半场。

  易地再战,已经踢疯了的国力队动作依然很大。建业队完全被对手的威风“吓倒”,由于急躁浪费了扳平比分的机会。萨沙先后将李琛和步遨换上场仍无济于事,在一次次无功而返的进攻中,建业队始终没有找到攻破对方球门的良方,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萨沙:红牌成为转折点

  建业队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反而不会踢球了。一向性情温和的主教练萨沙变得恼羞成怒,特别是当自己的弟子出现低级失误时,气急败坏的萨沙将身边的矿泉水瓶踢空中,以泻心头的怨恨。当比赛结束时,虽是败军之师,但萨沙还是显示出其绅士的风度,主动向客队教练握手致意。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萨沙已经从“悲愤”的心情中走出来,并勇敢地承担主队失球的全部责任。

  陕西国力队主教练尚青高度评价自己弟子的拼搏精神,他认为在上半场(#多分钟便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队员顶住压力,这场本来很精彩的比赛因为过多的红黄牌而使比赛“变质”。

  虽然萨沙在赛场的心情“一团糟”,但清醒之后的萨沙还是对球队的失利“大包大揽”,他认为,建业队在上半场客队被红牌罚下一人之前踢得相当不错,但国力被罚下一人之后,建业队队员的思想开始出现波动,没有很好调整自己的心态。下半场,国力颇具威胁的反击,使建业队进退两难,主队单调的进攻也是导致本场比赛失败的主要原因。

  在两连胜之后,刚刚走出阴影的建业队,又将面临严峻的考验,而对于主教练萨沙来说,糟糕的心情估计还在后面。本报记者刘超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