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锁定“复仇之战” 长沙球迷要“废”范志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下午,湘军在中甲第7轮的比赛中,客场以1:1与广州日之泉握手言和。再度延续了湘军成军3个多月以来没有胜绩、进球不超过1个的尴尬局面。但有“屡败屡战”传统的湘军已把首胜的目标锁定在5月15日中甲第8轮的对手珠海中邦。由于这场比赛是湘军首次“回到”贺龙主场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湘军高层已下达了“必杀”的死命令,要求球员教练在这场比赛中拼死捍卫贺龙元帅的荣誉并借贺龙元帅威名赢来湘军的转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而在广大湘军球迷看来,这场比赛更是湘军对范志毅个人的复仇之战,“必须打赢。”9日晚上,有多名长沙球迷跑到贺龙体育场附近的湘军球迷部表达了对湘军的支持,其中一位球迷情绪激动地表示,“范志毅球风太痞了。中国足球上不去,就是不该养像他这样的害群之马。今年两次了,先是在3月的友谊比赛中拳打脚踢主裁判,后是在足协杯故意踢我们湘军的人,他知不知道他这次来的是贺龙元帅两把菜刀闹革命的地方?只要他敢上街,看我不把他给废了!

  众所周知,号称中国足球“第一恶人”的范志毅跟湘军结下梁子是在4月12日珠海中邦和湘军的足协杯比赛。下半时进行到58分钟,在裁判员停止比赛后,范志毅故意推、踢湖南湘军俱乐部队28号队员罗笛,当值主裁判杨国强立马红牌将其驱逐出场。被罚出场之前,范志毅在这场比赛中有多次“恶劣言行”,最恶劣的一次是范志毅左手掐住湘军前锋26号队员白广海脖子,这次正好被敏感的摄影记者抓了个现行,正是这张图片深深刺痛了湘军球迷的心。但是在湖南当地的球迷网上,就有湘军球迷发帖子,控诉范志毅不尊重湘军,发誓要“砍”范志毅。

  4月14日,中国足协开出罚单:对范志毅处以停赛5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但巧合的是,范志毅“刑满释放”后的第一场比赛正是5月15日到贺龙体育场跟湘军比赛。这才出现了长沙球迷到湘军球迷部示威要“废”范志毅的一幕。

  经过耐心细致的心理疏导,湘军球迷部的工作人员最终平息了这位球迷的过激情绪。但是,湘军高层也意识到湘军屡战不胜给球迷带来的负面影响。据悉,湘军高层紧急要求球迷部即时与有关球迷组织保持紧密联系,要求他们管好自己的人,并随时了解球迷思想动态。而湘军球迷部更将今明两天与有关球迷组织签订安全事故责任状,以未雨绸缪。湘军足球俱乐部顾问龙刚在感激湖南球迷对湘军的支持厚爱之余,也吁请广大湘军球迷,“请球迷朋友理智、文明、冷静地看待足球的胜负。千万不要有过激言行,这样的话,只会跟新生的湘军帮倒忙。”(吴可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甲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