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切不可麻痹轻敌--写在陕西国力今战河南建业队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2:42 西安日报

  在上一轮主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成功实现翻盘以2:1击败江苏舜天的陕西国力队,今晚将作客郑州挑战又一甲B老臣子河南建业队。如果说上一场反败为胜初步证明国力仍是甲B强旅的话,那么这场比赛的胜负,将会对国力队实现晋级中超举足轻重。目前从球队得到的信息,国力上下对拿下建业信心实足。但记者奉劝国力将士且不可麻痹轻敌,豫陕之战将会是一场残酷的比赛,国力必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建业队正处上升势头

  去年的甲B联赛亚军河南建业队,在今年中甲联赛开局不利,前四轮比赛竟无一胜绩,主帅南斯拉夫人萨莎一度出现信任危机。这对于志在冲击中超的球队来说,无疑是极大的打击。看到球队所处的困境,建业俱乐部很快做出人事调整,在甲B闯荡了多年的武汉人殷立华重出江湖担任领队一职。

  凭借着自己曾先后担任过武汉红挑K和青岛海利丰主教练的经验,殷立华很快便帮助萨莎将球队带出低谷。近两轮比赛,河南建业先是在主场以3∶1力克大连明珠,上一轮在湖南湘军主场以3∶0将主队打下马去。不仅取得了胜利,而且进球数明显增加。这一切都说明建业队正在步入良性循环的轨道。

  本轮再遇去年从甲A掉下来的陕西国力,虽然在过去两队交战史上,建业处于绝对劣势,但事过境迁,国力已非卡洛斯和贾秀全时代的国力。用建业球员的话说,国力并没有什么,他们完全可以让其称臣。

  国力赢球还得靠精神

  在对手森严壁垒之时,已经很久没有拿到工资、奖金的国力将士却是饥肠辘辘征战中原。在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的中国足坛,有人担心场外因素会左右这场比赛。好在王珀很有信心,他相信国力球员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昨天晚上,当记者拔通王珀的手机时,他正在房间找队员谈话。他告诉记者,尽管国力俱乐部目前处于极度困难时期,但队员们心里更加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他在与几名队员谈到这场比赛时,队员都表示不会放过任何取胜机会。

  尚青告诉记者,由于雷纳托•金在前几场比赛中十分抢眼,建业队肯定会对他实施严密盯防,这在某种程度上为其他队员适时的插上攻门创造了条件。国力队一定会针对建业的实际,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打法,力争打赢比赛。

  前几天从没有将建业放在眼里的王长庆告诉记者,建业队并非弱旅,看来只有使出十二分的努力,才会实现得三分的目标。江洪对球员在很久没有收入的情况下,仍然表现出职业球员的精神很满意。他说国力要赢建业,还得靠球员为足球而战的精神。(记者高西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