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赛场上谁怕谁呀 陕西中超两兄弟嘴上不示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2:36 西安晚报

  今天下午西安安馨园队主场迎战南京有有队,陕西国力队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尽管南京有有队上轮以3∶1大胜厦门石狮队,尽管河南建业队此前获得两连胜,但面对强劲对手——陕西兄弟嘴上不示弱

  安馨园赛场上谁怕谁呀!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借着足协杯赛的空闲,西安安馨园队近期一直在北郊基地埋头苦练。今天下午他们将迎来劲旅南京有有队。为鼓舞球队主场取得胜利,俱乐部给球队开出26万元的巨奖。

  苦练体能狠抓进攻

  在十几天难得的空闲期,安馨园将士仅在五一期间休息了两个半天。针对海南集训期体能储备不足的实际情况,教练组最近安排了大运动量训练。昨天下午,原本是球队到省体育场适应训练的时间,但安馨园队取消了适应性训练,训练依然在北郊基地。训练从3点开始到4点30分结束。记者还担心赛前训练的时间太长,主教练魏元灏轻松地说:“没有事,今天都是在轻松活动,量并不大。”而记者也看到,在训练的后半段,领队周伯谊亲自带着两名前卫到场地边上练边路传中,巴布、古纳和张珑几名进攻队员在中路抢点射门。周伯谊给队员强调,有有队的后卫身材高大,高球可能我们没有什么机会,要打他们的下三路。对前锋队员他一再要求抢到第一点,争取获得射门的良机。在训练场外,主教练魏元灏对记者说:这段时间,我们在进攻中费的劲很大,狠抓了前卫和前锋的配合,也重点演练了几个进攻的套路。前几场比赛我们一共才进两个球,而两名外援前锋一球没进,为此俱乐部还处罚了他们,目的就是给他们一些激励,希望他们在比赛中多进球。

  伤病困扰排兵布阵

  开赛以来没有取得一场胜利,并没有使球队上下丧失信心。但令教练组忧虑的是,球队中主力队员的伤病接二连三。王超、哈麒刚刚恢复训练,刘一男和王欣伟却都因为伤病相继离队。领队周伯谊担忧地说:“王欣伟骨裂可能要休息半个月。而刘一男的副韧带伤病就更麻烦了,一两个月能上场就不错了。外援巴布也是有伤在身呀!”也难怪教练组为伤病而愁眉不展,安馨园队原本进攻力量就不强,而现在受伤的却都是清一色的进攻型选手。主教练魏元灏说:“相比之下,后卫线上的球员还比较整齐,但前面的人缺得太多,现在排阵都有些困难了!”

  惟一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球队新加盟的内援刘的参赛手续已经在5月1日之前办妥,可以参加对南京有有队的比赛。

  比赛场上谁怕谁呀

  面对球队中这样那样的困难,安馨园上下却不失信心。领队周伯谊给记者分析说:“有有今年投入很大,买了胡云峰、陈洋、李勇、曲南楠等,他们的外援实力倒一般,但就一个胡云峰就很难对付。客观讲他们的实力在厦门队之上,他们上一场也以3∶1击败了厦门,现在的士气也正旺。但足球就是这样,强队就一定能获胜吗?到了赛场上什么情况都会发生。我对队员还是一个字:拼!”

  队员们也对记者说:“中国足球就这水平,谁能比谁强到哪里呀!在我们的主场,只要我们拼起来,打出气势来,谁赢谁还难说呢。”

  而记者从安馨园球迷协会得到消息,为感谢球迷的支持,凡安馨园球迷协会的会员,均可得到协会免费赠送的球票一张。新加盟的会员除可得到一张球票外,还可得到“红色狂飙”马甲一件。记者杜建国

  国力拿一分也算失败!

  尽管今天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算不上生死大战,但是对于已经被冲超军团甩在后面的“西北狼”来说,现在已经不允许自己再输球了,国力老总王珀昨天表示:如果这场比赛也拿不下来,国力队冲超就无从谈起了,今天的比赛打平都算失败。

  国力冲超进入关键期

  王珀昨天明确表示,虽然现在中甲联赛才进行了6轮,但是对于目前积分处于中游的国力队来说,却已经是到了冲击中超的关键时期,“除了对建业队的比赛外,我们后面对广州和珠海中邦的比赛也非常关键,现在我们与积分第一的中邦队有10分的距离,如果我们能在这几场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话,既能延缓对手得分,还可以缩小和冲超军团的积分差距,否则,一旦被对手拉大了距离,国力后面冲超将变得非常艰巨。”为此,国力队本场比赛在既没有巨额奖金,也没有其他奖励的情况下,俱乐部依然要求球队在河南建业队身上全取三分,即使是战平,都算是一种失败。

  用胜利给“母亲节”献礼

  今天是5月9日,也是伟大的“母亲节”。在这一天比赛虽然纯粹属于凑巧,但是对于国力队的队员来说,“我们一定用一场胜利来献给自己的母亲。”外援雷纳托·金则更是显得兴奋,“我最近已经越来越有状态了,报纸关于我的报道也非常多,我都保存下来给我的妻子看。她为我感到高兴。我的孩子虽然还没有出生,但是5月9日是母亲节,我还是希望能在这场比赛中继续进球,将这个礼物代表孩子送给她的母亲。”

  而建业队主教练萨沙昨天也高兴地说:“我有两个孩子,他们都希望在母亲节这一天我能取得比赛的胜利。”

  建业“红魔”要威吓国力

  曾经的西安金牌球市闻名全国,并让所有来西安比赛的球队都闻风丧胆,但是现在国力队来到了郑州,“红魔”球迷却想利用自己的作用来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该球迷协会的副会长文立昨天告诉记者,建业球迷组建的“红魔”球迷啦啦队虽然时间不长,但是现在固定的会员已经达到了1000名,“与上海的‘蓝魔’相比,我们的规模也非常大。到时候我们会齐声呐喊为建业队加油。”文立最后还说,今年建业队到西安打比赛,他将带领“红魔”球迷到西安和陕西国力队的“黄色风暴”球迷比个高低。本报郑州电特派记者申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