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珠海冲击7连胜 东莞面临变局--广东四队各有小算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2: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唐元鹏) 经过两周休战,中甲联赛今天再燃战火,广东四虎两主两客全面出击。广州日之泉中一队和珠海中邦城市队将坐镇主场,而深圳科健和东莞队则出征客场。在经历了一个短暂的休整期之后,各队都有自己的打算,争取在暑假之前争取更好的位置。

  广州检验进攻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广州队志在冲超,但在经历了赛季初2胜3平1负的开局后,球队逐渐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两周的休战,让主教练麦超有时间对前一段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这两周,全队一直在广州集训,主要解决的是进攻问题,阵地进攻和防守反击。麦超向记者介绍最近一段时期的训练时说:“进入5月份我们不断会面对强队,所以防守反击是一个重要手段;但在之前对弱队的比赛中,我们的阵地进攻也存在问题,至于最大的问题还是场上球员对位置感不明确,进攻手段过于单调,这些问题在停战阶段都得到了比较好的解决,明天打湘军的比赛就是检验成果的时候。”

  广州队今年引进的三个外援实力都还不错,加利和乔吉姆的表现去年就有目共睹,而新来的阿诺德则没有什么表现机会。不过今天打湖南湘军的比赛,阿诺德将获得首发机会,而与他搭档的将是乔吉姆,而加利则由于战术需要坐冷板凳。最新消息是,阿诺德已经接到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队的征召,参加本月23日国际比赛日的比赛,他在结束19日的联赛后将离开,同时缺席两轮联赛。

  珠海冲击7连胜

  在联赛中6连胜的珠海队正朝着7连胜的目标进发,虽然球队刚刚在足协杯上两战皆大败而归被淘汰出局,但球队的“精神领袖”范志毅的复出却是一个大好的消息。范志毅也表示会在接下来的联赛中用好的表现来弥补自己给全队带来的损失。这些天他正抓紧时间加强体能训练,尽快达到最好的状态。而珠海队获得7连胜的可能性非常高,毕竟对手只是联赛副班长大连明珠

  深圳客场求“稳”

  深圳科健同样在第二轮足协杯中两场皆负,但王宝山认为这正是中超与中甲之间的差距,失利并不打击球队的士气。本轮深圳队的对手是浙江绿城,去年科健队两胜对手,其中客场胜利还直接导致了对方主帅霍顿的下课。但今年绿城引进了多名八一队球员,实力明显增强。浙江队最近三轮2胜1平,尤其是主场威力巨大。这次做客杭州,科健队教练组还是提醒队员“稳”字为重,志在客场保平。

  东莞面临变局

  东莞队在五一节前经历了高层的震荡,盖氏兄弟盖增君、盖增臣共同执掌帅印,原主教练李强下课。在五一期间,球队一直在重庆进行封闭训练,昨天到达四川德阳准备迎战成都队。目前盖氏兄弟非常低调,因为他们还没有确定是否要留在球队,而接下来球队的战绩以及俱乐部的后勤保障都将直接影响到盖氏兄弟能否最终留在东城队。

   中甲今日对阵

  舜天VS长春 广州VS湘军

  西安VS南京 绿城VS科健

  河南VS国力 珠海VS明珠

  成都VS东莞 厦门VS海利丰

  (武汉轮空)

浙江绿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