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联赛将重新开战 面对国力挑战建业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1:37 大河报

  本报讯经过两周的休整后,中甲联赛明天将重新开战。河南建业队在明天晚上7点钟在省体迎战陕西国力队,对于这场比赛,建业队将士赛前显得格外有信心:“拿下国力,问题不大!”

  去年掉级的陕西国力今年在中甲的日子并不顺心,前六轮的比赛轮空一轮他们5战两胜两平一负积8分,因为净胜球比建业队少两个排名第七。陕西国力队前一段因为俱乐部内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部资金出现一点麻烦,据说队员已经三四个月没有发奖金,而且传出了俱乐部的董事长李志民和总经理王珀闹矛盾的消息,尽管俱乐部出面辟谣,但是,无风不起浪,俱乐部的内忧外患不可避免地对球队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河南建业队第六轮在客场3∶1大胜湘军后,回来马上备战足协杯赛和联赛,五一长假球队满打满算歇了一天半的时间。目前,建业队士气很高,训练正常。唯一让萨沙担心的是中场人员吃紧。波尔乌、王宇景两人本轮停赛,这让他不得不做出调整,从最近两天的训练看,萨沙会让宋琦和今年从哈尔滨转会来的小将王云鹏打双后腰的位置。

  另外,几名伤兵的恢复情况也很乐观。薛飞这两天已经开始随队训练,谢永亮已经伤愈复出,王寿伟因为韧带拉伤比较严重,估计还要休息两三轮,苏斌这两天也随队参加了正常的训练,在11日的足协杯赛中,他很有可能随时替补出场。(记者张耘培)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