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良性竞争气氛充斥球队 巴贝绿城期待“红五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09:37 浙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宏)接中国足协通知确认,原定5月8日19:00开战的浙江巴贝绿城队与深圳科健队的比赛改为5月9日15:00开始。

  目前绿城队5战2胜1平2负,列中甲第八位,尤其在开局2负的困难情况下球队近3轮取得了2胜1平的好成绩,让人对这支不成熟的球队重新有所期待。不过对于深圳科健队,绿城队不敢大意。拥有罗德里格斯、吴伟安的对手实力应在巴贝绿城之上,去年7月正是由于在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主场输给了对手,绿城队前主教练霍顿遭遇了下课的命运。虽然五一期间深圳队参加了足协杯与山东的比赛,两战以2比9惨败,但显然对方主帅王宝山为了保联赛而放弃了足协杯。绿城俱乐部要求队伍克服麻痹思想,把自己放在弱队的位置去拼对手。目前钱锋和巴哈的伤势已痊愈,全队将以最好的状态迎战对手。让我们一起期待巴贝绿城的红五月。

  自4月26日集中以后,五一期间巴贝绿城队照常训练,训练中体现出的良性竞争气氛,使得主教练王政露出了笑容。紧张的训练之余,队伍也做到张弛有道。5月2日参加了百威六人制足球的表演,晚上全队来到巴西烤肉餐厅享受美食和体会轻松的氛围,助理教练刘颜的歌曲和托尼的手鼓让大家赞不绝口。5月5日下午,全体教练队员集体开赴嘉善,参加体能教练朱炯的婚礼。途中参观了古镇西塘。

  另据悉,有兴趣到黄龙体育中心为绿城加油助威的外地球迷或在杭民工,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凭借外地身份证或杭州暂住证免费获得当天的球票,联通用户发送DP+证件号至7911,移动用户发送DP+证件号至011689。参与的球迷可以在5月9日下午3时前到黄龙体育中心东大门领取球票。咨询电话:0571-88653526。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