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美丽日子遭遇不和谐音符 范志毅:发烧也要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35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报道珠海中邦的美丽日子似乎遇到了一些不和谐的音符。足协杯两场下来共输给深圳健力宝2比8,而在前六轮的中甲联赛中,他们总共才丢了两个球。

  在昨天1比4输给深圳队以后,珠海中邦连夜赶回珠海,队员们得到的指示是早点休息,第二天早点起来看录像,看看这八个球是怎么丢的。范志毅说:“防守上的东西,平时说再多也没有用。比赛中失了球,你才会知道自己以后该怎么办。如果队员们能长记性,吸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取经验教训,那么以后碰到像深圳这样的队伍,你可能会丢三个球、两个球,最后到不丢球。经验就是这么打下来的。”昨天的足协杯赛,中邦队上的全是替补队员,所以大比分败给深圳队也不足为奇,第一回合大比分输给深圳队以后,第二场足协杯就完全成了锻炼替补队员的比赛。“中甲联赛那么漫长,谁也不能保证主力队员没有伤病、红黄牌停赛的,所以让这些年轻队员上去踢踢也是为以后的比赛做准备。”范志毅说。

  事实上,队员们也没把这两场大比分的失利比赛太放在心上,一位队员说:“我们星期天就要和大连明珠队打比赛了,大家的心思都在联赛上,足协杯输了就输了,虽然有点丢人,可是只要联赛赢了,我们就是七连胜,到时候谁还记得这两场比赛?”

  对中邦队来说,星期天和大连明珠队比赛的最大利好就是停赛五场的范志毅终于解禁复出。可惜,范志毅最近身体一直不佳,现在感冒还没好。“说来也怪,最近身体一直不好,也许是年龄大了的缘故。但是,星期天我一定会上场的,有时候上了赛场,身体的一点不舒服就会忘记了。”当然,他也掩饰不住对青春的留恋,“以前年轻的时候,发高烧我也能上去踢,现在不一样了,毕竟已经是35岁的人了,身体总是恢复得慢一些。”

  和范志毅一样被感冒所困扰的还有主力前锋杨琳,“星期天能不能上场我真不敢保证。”杨琳说。而对于对手大连明珠,中邦队内有很多队员是再熟悉不过了,这两支队伍的很多队员都曾一起在大连青年队待过,后来才裂变为现在的中邦队和明珠队。“他们当年就比我们差一点,所以,我对星期天的比赛充满信心。”中邦的一名队员信誓旦旦地表示要全取三分。而范志毅则说:“现在最怕队员们翘尾巴。我还是欣赏米卢的名言,态度决定一切。你不重视对手,对手就会让你难堪。”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