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辉手握两张王牌改造亚泰 "五鼠"往事勾起球队伤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26 体坛周报

  焦点之战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特约记者贺文、滔滔报道李辉来了,王栋回了,6轮不胜的长春亚泰似乎看到了反弹的希望。但他们周日却遇上了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江苏舜天。两支欲冲超的球队狭路相逢,除了取胜都没有退路。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舜天提起亚泰就来气

  两支球队恩怨重重,2001赛季,舜天就是因为客场负于亚泰后不但自己未能冲上甲A,还背上了打假球的恶名,成为甲B“五鼠”之一,队中主力被禁赛半年。舜天队员提起此事就来气,对亚泰的比赛可以说无需动员,老将陆亿良说:“前两年我们主场对亚泰时输得都挺窝囊,都是最后时刻丢球。今年这种情况绝对不会发生了,我们肯定要赢。”

  舜天俱乐部对此战也很重视,一方面因为旧仇,另一方面也因为舜天今年必须冲超的形势。舜天目前排名联赛第4,比领头羊珠海中邦落后8分,如果战此丢分,冲超前景很不乐观。5月1日,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专程赶到江宁足球训练基地慰问舜天队员,也希望他们能拿下这场比赛。

  舜天队虽然上轮客场不敌陕西国力,但全队状态现在已恢复得不错,五一期间他们在江宁基地与来访的乙级队武汉雅琪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3比1战胜对手。主教练迟尚斌从西安回来后就发烧,这次五一假期,大迟的家人特意从大连赶到南京与他团聚。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大迟的身体基本痊愈,谈到和亚泰的比赛,大迟谨慎地说:“别看亚泰最近成绩一般,但这支球队很有实力,我们主场的比赛绝对不轻松。”

  李辉手握两张王牌

  “联赛打到现在居然只有一个进球,亚泰的问题太明显了。”李辉说。他着手改造亚泰,从攻击力开始。“首先就是要使亚泰的进攻强大起来,亚泰一直打的是361阵型,我准备动一动,改成352或者442,这样更富攻击力。”

  但现在让李辉头疼的是球队的伤兵问题。巴班吉达、杨海波、姜鹏翔、高健、赵家林、王睿和礼彬7名主力同时受伤,如果他们同时缺阵,亚泰根本无法应付比赛。“这段时间属于亚泰点背时期,现在亚泰的伤兵都快赶上一个连了。”前锋王睿有些无奈地自嘲。刚刚受伤的礼彬更是郁闷:“再不赢球,我都要剃光头了。”

  今年舜天的势头比亚泰好,又在其主场作战,亚泰这次南京之战并不被看好。但李辉仍然相信,这次南京之旅能够为球队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肯定是场恶战,但我们也不是没有机会。”

  亚泰罗马尼亚外援拉杜开始进入状态,国奥小将王栋也于5月5日晚归队,他们是李辉手上的两大王牌。去年客场挑战舜天时,亚泰在最后3分钟连进两球取胜,而第二个球正是王栋所进。这次再战舜天队,王栋说:“我觉得我们一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还缺少点进球的运气,只要打开了局面,就等于为我们打开了比赛的胜利之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