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结束“流浪”回归主场 进驻贺龙体育场征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3: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包鼎长沙报道落户湖南3个多月,湘军却没有一点生根的感觉——主场长沙贺龙体育场一直在为国奥留着,湘军只能四处漂泊。随着中韩大战硝烟散尽,湘军也终于有了一个名正言顺的“家”。5月10日,湘军将正式进驻贺龙体育场,俱乐部也将此视为一个新的起点。

  自国奥将最后一个主场定于长沙后,湘军就被通知前几个主场不能在贺龙体育场进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行,湘军无奈只能跑到湘潭打主场。而自国奥队3月28日来到长沙后,湘军队连训练场地也无法保证了,原来的训练基地省人民体育场腾给了国奥,接下来湘军队就一直四处打“游击”,长沙的中学、大学以及附近县市的体育场都留下他们的足迹。

  场地不便自然也影响了湘军的训练,俱乐部认为,前6轮成绩不佳有这方面的原因。连湘军前锋白广海都深有感触地说:“球队成绩和平时训练是直接挂钩的,球队不能按计划进行正常的练习,教练组的战术也难以在训练中得到演练和贯彻,当然会对球队的战绩带来影响。”

  在中韩5.1之战后,国奥撤离长沙,湘军也开始被安排到了贺龙体育场外场训练。虽然不能进内场,甚至不少队员连贺龙内场的庐山真面目都没见过,但到了“家门口”还是让他们感觉十分兴奋。在本周日挑战广州日之泉后,5月10日,湘军将首次进驻贺龙体育场内场训练。好的场地自然会给球队成绩带来更高要求,前6轮湘军只得3分成绩不佳,湘军俱乐部也希望球队在回到自己的主场后能有一个新的气象,总经理吴政说:“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们相信希望湘军队在贺龙能有一个新的开始,在联赛中打出自己的水平来。”

  湘军将于7日中午出发前往广州,周日挑战广州日之泉。日之泉队的名次比湘军高得多,但湘军目前形势危急已输不起了,俱乐部下达了取胜的目标。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