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北狼如今已是风光不再 王珀:都是金钱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6:58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一场“大捷”后,俱乐部董事长与总经理闹翻了天。不相信吗?但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叫陕西国力。

  曾经在甲A风光一时的“西北狼”如今已是风光不再,只能落魄地在中甲第二梯队逡巡,颇有些“狼落平川”的感觉。即使是刚刚对江苏舜天获得的一个主场“大捷”也没能改变这一现状。原因?很简单:钱!从去年12月到现在,国力俱乐部已经拖欠了球员4个月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资。对于这家挣扎在温饱线上的民营企业来说,一场胜利不仅无法脱掉“贫困”的帽子,反而使得一些因“贫困”而产生的负面东西更加蔓延。

  争吵的原因其实很简单,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对与舜天的硬仗悬赏重奖,可仗是拿下来了,钱却踪影全无。王珀觉得很没面子,不过恐怕董事长李志民的心里也很苦:国力驻地丈八沟训练基地已经通知国力俱乐部,再不及时交清拖欠费用,他们将停电停水。

  “都是金钱惹的祸。”闹到要辞职的王珀无奈地说。其实,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去年辽足的工资事件几乎让“辽小虎”解体,乙级联赛中,“钱荒”早已、一直并且还将是一个极为普遍的问题。

  据说有国奥球员想回家踢联赛了,挣钱啊。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还不都是钱闹的。

  董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