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城欲换人换手气?两连败竞训部经理成第一个牺牲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53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六轮联赛仅积4分,失球数在17支球队中最多,这是主场迁至南粤的东莞东城队所没有想到的。原本足协杯险些爆冷拿下申花及主场力克河南建业似乎让人们看到了东城队崛起的希望,但是转眼间的一周双赛就是两连败,特别是在主场负于珠海中邦队之后,东城队已经开始面临一场人事大变动。

  联赛虽然只打了六轮,但俱乐部竞训部经理彭昌颖已经率先离开。这位前广州太阳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神队和前沈阳金德队的广州籍球员在年初加盟东莞队后,迅速解决了球队因拖欠工资而导致无法注册及球队主场落户东莞的一系列棘手问题,但是在不久前,彭昌颖却莫名辞职,放弃了原本想在家乡干点事情的想法。对于彭昌颖的离开,当初将这位爱将招至帐下的俱乐部总经理阎安表示,因为彭昌颖的家人已在北京定居,为了照顾家人他才离开俱乐部。而据东城内部人士介绍,负责球队竞训的彭昌颖主要是因为俱乐部迟迟不与球员签约、球队的后勤保障无法落实才一气之下离开的。

  继彭昌颖之后,东城队的另一重要人物李应发也淡出一队。本赛季在李强出任主教练之后,李应发升任总教练,之前也一直在队中参与执教与管理工作。但就在近日,李应发被“下放”到二队。对此,俱乐部的解释是球队正在组建预备队和梯队,所以让东北大帅到二队去“把把关”。

  除了以上两个人事变动外,曾经担任过辽足主教练、沈足助理教练的盖增臣在上周六突然潜入东城队,这不能不引发外界的猜测:难道盖增臣要取代李强?偏偏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在东城与中邦队的比赛中有球迷在现场喊起“李强下课”,而李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如果自己的下课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自己愿意下课。于是,这就更容易让人产生东城队要“换帅”的联想。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阎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盖增臣目前并没有进入球队的教练组,自己只是让盖增臣来东莞帮着看看。至于接下来如果球队成绩仍然不佳,俱乐部是否会考虑换帅的问题,阎安十分慎重地告诉记者,在球队打到目前这个战绩的情况下,俱乐部肯定非常着急,也希望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所以俱乐部这个时候想法多一些也是很正常的。“总之现在俱乐部必须要多考虑一些情况,外界可以理解为‘病急乱投医’,也可以视为‘有针对性的安排’,不管怎样,这都是为了球队打好后面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