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武汉变阵收到奇效 老将方力“铁树开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4:56 武汉晨报

  这场球对阵容进行了较大的调整。达科斯塔首发,维森特替补。锋线上用王小诗与威尔搭档。联赛以来,这样的阵容还是第一次用。

  这样安排有两个考虑:一,亚泰队是支强队,并不是说4名国奥队员缺阵,实力就差了很多。今天的比赛过程也说明了问题,更何况我们在这儿四年没赢过球。因此派上达科就是为了加强中场的防守力和阻击力,保证中场不失控。“小小”(达科的绰号)今天在场上的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表现大家都看见了,达到了我赛前对他的要求。二,全队连续作战非常疲劳,像维森特上场球就出现了抽筋现象,这样不如让他在下半时再上场冲一冲。锋线上的王小诗今天发挥不错,倒不是说他创造了多少威胁球。他在场上的拼劲,在前场的奔跑对全队都是个激励作用。在全队体能较差的情况下,我需要一个兴奋点,需要有新鲜血液来刺激和带动其他球员。

  令人高兴的是,赛前的布置基本都收到了效果,赢下了这场艰苦的比赛,下一场打舜天我们的信心就更强了。

  老将方力“铁树开花”

  晨报长春专电 方力一脚石破天惊的世界波,让武汉队从长春得胜而归。进球后,方力本人也是欣喜若狂,他“啊!啊!啊!”连续大叫三声,将堆积在心头四年的郁闷一扫而光。

  终场哨响,所有的队友都过来与他握手表示祝贺,总经理陈旭东更是给了他一个有力的拥抱。方力笑着与陈旭东开玩笑说:“香格里拉没白住吧?”

  坐在草地上,方力拍拍进球的左脚说:“这回你变得值钱了!”有人说:“左脚进球不容易啊!”左脚踢球的李昊在一旁“嘴他”说:“左脚?平时右脚进球也不容易啊!你今天是铁树开花。”

  方力后来解释说,当时王小诗回敲时,他的步点正好赶到左脚。他说:“必须用左脚打,根本来不及调整,要是换到右脚,也许就没空当了。球正吃在正脚背上,当时我就有一种感觉,这球肯定进了!”

  作为队中年纪最大的中国球员,方力被队友们称为“老骨头”。因为长年征战,如今这把“老骨头”也已经是伤痕累累,尤其是他的左腿更是屡次受伤,至今仍未完全痊愈。带伤上场的方力今年发挥较为稳定,一直占据着右边路的主力位置。

  据方力自己回忆,在加盟武汉队征战甲B以前,他还从未在联赛中进过球,没想到第一个进球就帮助武汉队打破了一个尴尬纪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