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射手忘带射门靴 海利丰主场0-0成都五牛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9: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甲A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队虽然攻势占优,但是最终还是毫无斩获,无奈地与对手成都五牛队互交白卷。

  整个上半时比赛乏善可陈,直到下半时的后半段,两支队伍才似乎回过神来,你来我往地拼杀起来。第78分钟,青岛海利丰队前锋埃迪瓦多前场得球后与对方后卫相撞,队友瞅准机会拔脚怒射,可惜这次射门打了高射炮,全场观众齐声叹息。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分钟后,成都队反击,但是7号前锋赵明鑫的射门偏出了球门。成都队的前场组合身材不高,但是脚下功夫不错,速度也很快,给青岛队的两名身材高大的中卫哈拉和肖金亮制造和不少麻烦。第83分钟,成都队陈波门前一脚似传似射的打门,双方多名球员竟然都没有碰到。第84分钟,青岛队前场一次教科书般的直传斜插,可惜射门的埃迪瓦多没有控制好脚法,球软弱无力,偏出了球门。

  最后时刻,海利丰队主帅左文清孤注一掷,换上了外援索萨,而换下的竟然是中后卫哈拉,观众席上立刻发出惊讶的声音,因为这样的赌博实在是冒险。果然,就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成都五牛队获得了全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可惜陈波面对门将竟然一脚打高,错过了一剑封喉的机会。最终双方以0-0互交白卷,各取一分。(红色高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