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后防一团散沙主场连吃三弹 湘军征战中甲难求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下午,中甲联赛进入第六轮。此前一场未胜的湖南湘军队坐镇主场湘潭迎接河南建业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也是湘军队本赛季在湘潭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五一后,他们将回到大本营长沙进行自己的主场比赛。虽然今天天气不佳,可以说的上是风雨交加,仍有不少球迷来到现场为湘军队呐喊助威。结果河南队上下半场连入三球,客场大胜而归。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比赛开始后,刚在上轮取得本赛季首胜的河南建业队反客为主,控制了场上主动。而湖南湘军队好象并不适应雨天湿滑的场地,特别是一直不太稳定的后防线更是失误频频。第6分钟,河南队王宇景发出角球,金海波的头球被符宾托出横梁。9分钟,河南队张淼禁区左侧大力抽射,球高出横梁。15分钟,河南队赵鹏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捅入球门,但被判犯规在先,并被出示黄牌。20分钟,王宇景背后铲倒史尔江,领到一张黄牌。23分钟,湖南队孙晓东犯规吃到黄牌。28分钟,湖南队罗笛左恻禁区线上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被门将奋勇挡出。第33分钟,河南队左路45度角传中,金海波中路高高跃起将球顶进,为河南队首开记录,1:0!

  湖南队主教练朱波马上把漏人的后卫陈渝换下,但后防盯人不紧的毛病并未有所改观,上半场结束,湖南队0:1落后。

  易边后,雨过天晴,河南队的攻势也愈加犀利。50分钟,河南队发动快速反击,张淼带球至禁区前大力射门,被符宾挡出。52分钟,河南队刘翔左路突破传中,湖南队后卫解围不远,王宇景禁区线上无人防守将球射偏。57分钟,河南队右路传球到后点,无人防守的刘翔轻松地停球后在禁区线上一脚漂亮的脚弓搓射,球直奔死角,符宾只能目送皮球入网。0:2。

  60分钟,河南队卷土重来。右侧角球开出后,符宾出击不及时,外援巴贝尔轻松头球破门,0:3。湖南队大势已去。

  64分钟,河南队王宇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下场。但湖南队并未做出有效的反击。66分钟,湖南队罗笛禁区内接球小角度射门打偏。71分钟,罗笛也领到黄牌。76分钟,河南队反越位成功,符宾扑救金海波脚下球成功,化解险情。一分钟后,湖南队刚刚替补上场的杨思源危险地双脚飞铲刘翔,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双方均只剩十人应战。84分钟,湖南队邱卫国右路传中,顾闯后点包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底线。86分钟,湖南队孙晓东直接任意球射门被门将化解。88分钟,河南队步遨单刀面对符宾的射门不可思议地偏出。在补时长达五分钟后,比赛终于结束,河南队客场大胜,取得两连胜。而湖南队仍然一场未胜,征战中甲之路异常艰辛。

  双方出场队员:

  湖南湘军阵容(361)符宾/刘劲彪,陈渝(35'于翔),张远杰(68'白广海)/邱卫国,史尔江,孙晓东,顾闯,罗笛,吴永君,朱力安(58'杨思源77'红牌)

  河南建业阵容(442)车向前/巴贝尔,赵鹏,姚冰,李昭楠/波尔乌,刘翔(83'王云鹏),王宇景(64'红牌),李琛(75'步遨)/金海波,张淼(86'刘健)

  (吴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