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潭主场尽吞“三蛋” 湘军0-3不敌河南建业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8:05 红网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实习生贺霜)今天下午中甲再战一轮,湖南湘军在湘潭主场以0:3负于河南建业队,继续主场不胜。

  今天是湘军在湘潭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五一中韩大战以后,他们便将移施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主场的比赛。前两轮主场不胜的战绩给了湘军很大的压力。加之天气状况欠佳,湘军今天的发挥不可圈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湘军首先派上了符宾,邱卫国,刘劲彪,陈渝,顾闯,史尔江,孙晓东,朱力安,张远杰,罗笛和吴永君。河南建业则首发了车向前,姚冰,赵鹏,刘翔,张淼,王宇景,金海波,李昭楠,李琛,巴贝乌和波尔乌。

  上半场18秒钟,湘军队便攻入对方禁区,给对方门将车向前造成了不少的压力。此后直到开场15分钟,湘军被建业压在自己的半场,但双方均没有有威胁的打门。26分钟,建业队掷界外球,史尔江得到球,给顾闯,分给禁区左侧的罗笛,罗笛胸部停球后转身右脚抽射,球被车向前飞身扑出底线。这是湘军队上半场最有威力的一次进攻。31分钟,建业在左路连续发动进攻,中场断球后3号姚冰45度角传中,10号金海波跃起头球摆渡,球进了。建业以1:0领先。35分钟,建业队再次打到前场,符宾停球失误,差一点给了对方射门的机会。41分钟,顾闯插入禁区接左路孙晓东的传球,传中,禁区内两名队员都没有包抄到位。此后,双方均没有出现有威胁的进攻,建业以1: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开场,河南建业便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59分钟,建业队发动反击,刘翔在禁区左路前沿接队友的长传,停球后,起脚打了一个内弧线,球直挂湘军大门远角,符宾没有作出反映。进球不到两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16号巴贝尔禁区内头球再次洞穿湘军队的大门。3:0!湘军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队员情绪开始急躁。75分钟,湘军队获得一个角球,杨思源开到禁区,混乱中球出了底线。此后,湘军连续获得几个角球但都没有把握住机会。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湘军全线压上进攻只留了刘劲彪一人在后面,被建业队打了几次反击。最终,湖南湘军在湘潭主场以0:3不敌河南建业。

  河南建业队首发阵容为:车向前,姚冰,赵鹏,刘翔,张淼,王宇景,金海波,李昭楠,李琛,巴贝乌,波尔乌。

  (稿源:红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