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是拉杜乔尤 罗马尼亚国脚加盟长春亚泰战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上午,《巷报》和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合作签字仪式在亚泰大饭店举行。而在下午的训练中,球员们也穿上了自己本赛季的最新款的队服。但在训练场上,记者并未发现新外援拉罗马尼亚人拉杜-卡努的身影。

  关于长春巷报亚泰队这位第三个外援身份,媒体进行了热炒。很多媒体报道此人是前罗马尼亚国脚拉杜-乔尤,那个享誉欧洲的射手。可是据了解,在欧洲五大联赛中都曾留下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身影的他已经34岁高龄,而且已经在去年7月重新回到了布加勒斯特,加盟罗马尼亚迪那摩队并兼任助理教练。所以来长春踢球几乎是不可能的。

  记者昨日从俱乐部了解到,长春巷报亚泰队的第三名外援叫拉杜-卡努,今年28岁。此前效力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星队,并且在本赛季的欧洲联盟杯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还攻入一球,帮助球队1比1战平对手。另外,在去年罗马尼亚队与意大利的一场热身赛中也曾上场比赛,而且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他此前是罗马尼亚现役国脚。

  长春巷报亚泰队在前四轮的比赛中,只进一球,连平四场,至今还未“开胡”。主教练曲刚对记者说,拉杜的到来将会改善球队的进攻质量,对缺兵少将的巷报亚泰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在周六的比赛中,他将有可能出场。记者随后赶到了拉杜休息的龙达宾馆,打开房门后,记者看到的是一个瘦高的英俊青年,并且给记者献上了的签名,但文字是罗马尼亚文。由于翻译不在,而拉杜的英语水平一般,所以记者与这位巷报亚泰队未来的锋线杀手只进行了简单交流,拉杜表示,“很高兴来到长春,也很有信心在周六的比赛中进球,并且帮助他所加盟的球队取得好成绩。”

  (田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