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石狮科健握手言和 高洪波:定位球没破门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8:1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在主场与深圳科健0∶0握手言和之后,在新闻发布会上,厦门吉祥石狮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本场在面对科健这么一支强队的时候,没有利用定位球得分,这一点让人感到比较遗憾。

  高洪波强调,在本场比赛之前,石狮队总结了前面比赛的得失,给队伍进行了一个重新的定位,决定把深圳科健队当作一支强队来打,并制定了相应的战术。他认为,在弱队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打强队时,定位球是弱队以弱胜强的有力武器,可惜在昨天的比赛中,队员在这方面并没有什么突破。这一点是比较遗憾的。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当记者私下里问高洪波,厦足目前最大的问题是什么时,他毫不犹豫地表示:“能够在场上控制比赛的球员太少,个别位置上人员的表现离我的要求还有一段距离。”

  本报记者袁文通

  本报讯昨天,少帅高洪波领军的厦门吉祥石狮队在主场30多摄氏度的炎热天气下,最终与排名第四的深圳科健队0∶0握手言和。

  此役高洪波首发阵容基本上与首个主场大胜西安队时差不多,两位外援图穆和阿格鲍领衔锋线。比赛一开始,深圳科健队反客为主,向厦足半场频频猛攻,前国奥队队员吴伟安在中场不停地奔跑和组织客队的进攻。因厦足后防稳固,一时被高洪波视为强队的深圳队很难找到射门的机会。反观厦足,不紧不慢,稳扎稳打,在放弃前场紧逼的情况下,寻找对方的防线漏洞,一断球就地开始反击。前20分钟,双方射门机会寥寥。38分钟,深圳队就通过一次简练的多人小配合,将球传入厦足禁区,插上的李炽搓射,跳过出击的厦足门将李伟直奔空门,可惜由于门前有一个小坑,将球反弹回来,厦足大难不死,逃过一劫。上半场双方战成0∶0。

  易地再战,高洪波用小将耿鑫换下上半场表现平平的李洪洋,左路的进攻顿时有了起色,并在对方禁区前创造了几次任意球的机会,可惜罚出的球不是高了,就是偏了。第70分钟,深圳队在中路制造出一个四打三的好局面,厦足年轻的中后卫被迫手球,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厦足在主场与深圳队0∶0战平。

  本报记者袁文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