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黄鹤楼狂屠西北狼 天气闷热使比赛精彩程度打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40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叶华报道:尽管昨日天龙黄鹤楼队主场4比2狂屠西北狼陕西国力队,但赛后双方主教练在点评比赛时均使用了精彩程度打折这一字眼。

  国力队主帅尚青认为,黄鹤楼队的确是非常强大的对手,客场负于这样的对手,没什么客观原因好找。队员尽力打进了两球,但却失掉了4球,盯人中卫犯了一些错误,不然进攻能更坚决一点,比赛自然也会更精彩一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天龙黄鹤楼队主教练裴恩才则称,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意义非同一般。一方面,国力是中甲强队,虽然因天气太闷致使比赛场面一度沉闷,双方球员的活动能力都打了折扣,也使得比赛的观赏性不够,但30分钟后,主队基本控制了比赛;另一方面,中甲4战3胜1平,特别是战胜去年甲A球队,全队士气高涨,这对全队以后的比赛很有帮助。

  在解释上下半时见功后何以被对手迅速还以颜色时,裴恩才认为,双方均犯了盲目压上的错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