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将士“解剖”三连胜 球员:充分贯彻教练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2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主场4比0狂扫东莞东城、客场1球小胜大连明珠、昨天又1比0战胜了由原甲A球队重庆力帆队班底组成的湖南湘军。在联赛首轮被同城对手南京华门有有队逼平之后,有点慢热的江苏舜天队凭借着愈发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三连胜。

  迟尚斌:没压力才能打得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自从联赛首轮遭遇平局之后,舜天队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一场比一场发挥出色,究其原因,迟尚斌说:“集团和俱乐部领导一直没有给球队施加压力,对我们给予了充分的信任,比较宽松的外部环境是我们队能够越打越好所不可或缺的因素。”

  为了增强球队的实力,舜天队今年引进了大量的内、外援,场上的主力队员也换了一半有余,因此球队的磨合问题一度十分令人担心。“通过几轮荷枪实弹的联赛考验,全队的磨合得到提高,相互间也越来越有默契。而且现在队中不管主力队员还是替补队员,大家都相当团结,全队为了实现冲超的目标,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哪还有不赢球的道理?不是有一首歌叫做‘团结就是力量’吗?”大迟笑着对记者说。

  球员:充分贯彻教练意图

  在本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小将尹优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迟导来了以后,我们队的阵型由361改成了442。刚开始接触这个阵型的时候,我们普遍有些不适应,对他的战术要求可能也理解得不太到位。打了几轮联赛之后,现在全队在理解、贯彻教练的战术意图这一点上有了很大的进步,打起比赛来自然也就更加得心应手。”

  无独有偶,来自沈阳金德的中场大将闵劲也向记者表达了和优优相同的观点。他还说:“联赛刚开始的时候,大家在比赛中多少有些紧张,几轮过后,大家都摆正了心态,而且随着球队的不断取胜,全队的自信心也明显上升。现在我们一上场,大家都有一种必胜的信心,在场上拼杀的时候也特别团结。”南京日报记者浦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