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巷报》1200万冠名 亚泰更名为长春巷报亚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9时30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亚泰大饭店17楼球迷酒吧召开新闻发布会。在会上,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吉林巷报社签订协议,《巷报》社以1200万元人民币获得2004中甲联赛长春亚泰队的冠名权,长春亚泰队将正式更名为长春巷报亚泰队,双方合作期限为2004年一个赛季。此次冠名已经得到中国足协的正式批准。

  虽然长春亚泰队未能获得今年中超联赛的资格,但长春亚泰队仍未放弃进军中超的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想法,为了完成中超俱乐部3000万的经营目标,亚泰足球俱乐部在得知今年只能打中甲后,4月1日便面向社会进行冠名权招商。经过几轮的激烈竞标,最后,中国第一份社区报《巷报》以1200万元人民币一举夺魁,取得了亚泰队首届中甲联赛冠名权。会上还公布了韩国株式会社KIKA有限公司出资300万元人民币为长春亚泰足球进行了服装的赞助。

  虽然"中超资格"之争,给亚泰足球带来了不少麻烦,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的品牌价值,仍为企业带来了无限商机,让众多有实力、有远见的企业看好。中甲联赛长春亚泰的冠名权及各项目的招商工作,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内,参与恰谈的企业就达10余家。最终《巷报》与韩国KIKA脱颖而出,成为大赢家。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组建于1996年6月6日,是吉林省首家由企业投资经营的职业足球俱乐部,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

  《巷报》是中国第一份社区报,是在2004年2月8日创刊的。《巷报》的出现是应时而生。我国目前市场经济逐渐深入,社会关系发生深刻变革,城乡由二元结构变为一体化,出现了具有新时期、新生活、新身份、新阶层特征的新市民,他们构成了我们这个社会的主流群体。国家把社区建设当作要务,就是旨在建立一种亲密的社会关系结构和社会生活共同体;同时,我国社会正经历着从经济建设到制度建设的重大转变,需要有新的媒体以全新的新闻理念和新闻实践与之相匹配。《巷报》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提出了独具市场突破力的办报思路。《巷报》的诞生,宣告了在新的历史时期传统文化向现代文化转型、一元文化向多元文化过渡的变化,迎合了单位人向社区人、亲缘关系向地缘关系转变的趋势。从2月8日创刊到现在为止,经历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巷报》已经席卷整个城市,真正成了“一纸风行,万巷更新”,成为了老百姓非常喜欢的报纸。

  而此次《巷报》冠名亚泰足球,是双方的一次共赢选择,亚泰集团看中了《巷报》做为新锐媒体的主流意识和日渐壮大的传播力量;而《巷报》也将全方位的与亚泰集团进行资源整合,共同打造新的长春巷报亚泰足球,推动长春足球事业的发展。同时,这也开创了中甲联赛史上由媒体冠名足球队的先河,它必将为长春球市推波助澜,使亚泰足球真正成为长春人的足球。

  另据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证实,长春巷报亚泰队的新引进外援拉杜已经于今天抵达长春,中国足协的注册手续也正在办理当中,拉杜作为前锋,将于4月24日长春巷报亚泰队主场与武汉黄鹤楼的比赛中出场。(田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