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本周迎来另类德比 日之泉誓拿东城出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3: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记者张吉吉)中甲联赛本周将迎来本赛季首个“一周双赛”。今天下午,中甲第5轮的8场比赛全面展开。广州日之泉中一队本轮将回归越秀山主场,对手是上轮首尝胜果的东莞东城队。

  力取三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与去年相比,日之泉队本赛季可谓开局不顺。除了首场战胜浙江绿城外,最近3轮无一胜绩。本轮回归主场,球队只有一个选择:全取3分。总经理林勤认为,本周双赛对球队体能消耗很大,一旦浪费了今天击败东城队的机会,那么很可能被第一集团抛远。

  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认为,虽然球队今年开局不顺,但并不代表球队今年退步很大。毕竟今年中甲球队数量多,而且水平很接近,而广州队去年成绩相对靠前,自然成了很多队重点对付的对象。从青岛回来后,日之泉队立即投入了新一轮的备战中。可喜的是,最近两天球员在训练中的状态明显回升。麦超是役在箭头位置上仍将使用加利和阿德里亚诺这对搭档。

  另类德比

  东城队自今年从甘肃远迁东莞后,目前还未完全适应当地环境。在前3轮比赛中,东城队连战皆北,直到上轮他们依靠队长李海强的一个进球爆冷击败了河南建业队才打开了得胜之门。事实上,东城队今年的实力并非太弱。他们在高飞和高玉勇两名津门老将加盟后防守能力加强,而球队的绝对核心李海强更具有攻击力。

  有趣的是,日之泉与东城今天一战还具备多重的“德比”意义。首先,日之泉总部在东莞中堂镇,其总经理林勤是中堂镇人。而东城队的老板廖翊畅和林勤同出于一条街,因此该战可谓“东莞德比”。其次,两队主帅麦超和李强在1995年时同在广州队效力,而两队的助理教练黄洪涛与彭昌颖当年也都是广州队的队友,因此是役也是一场另类的“广州德比”。

  另讯广州足球俱乐部向东莞当地旅行社发出邀请,只要组团到广州一日游,即可免费到越秀山公园游玩和看球。另外,主场球迷看球还有优惠措施:只要买一张20元的球票,比赛后3天内可去日之泉任何一家水店免费领取35元一箱的果汁或蒸馏水,比赛当天中场还有一次抽奖机会。

浙江绿城河南建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