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洋帅在悬崖边首胜:舒姆还待考验 两点球救了萨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2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卢均、林旭报道正所谓置之死地而后生,中甲仅有的两位洋帅舒姆和萨沙在帅椅飘摇的危急时刻,同时迎来了他们在中甲的首场胜利:五牛2比1战胜南京有有,建业3比1战胜大连明珠。目前,五牛与建业都积5分,两位命运相似的洋帅也同时赢得了喘息之机。

  舒姆周六还有考验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2比1,成都五牛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虽然南京有有在临终场前攻入了一个点球,但对五牛来说,胜利比什么都重要。舒姆赛后得意地说:“我们本来应该4比0取胜的,不过现在再说这已经没有意义了,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3分。”他似乎忘了,此战若不能取胜他有可能提前被解雇。

  事实上,本轮取胜只能说让舒姆可以暂时缓一口气,而不能让他摆脱危机。在本轮比赛前,成足高层就是否让舒姆下课一事进行了细致的讨论,结论是再给舒姆两轮时间。对有有之战虽然取胜了,但周六客场挑战青岛海利丰一役仍然是个巨大的考验,如果那场比赛中不能拿出令俱乐部满意的成绩和行动来,舒姆仍可能马上下课。因为在本周六比赛后,球队有两周的休息时间,俱乐部可以借此时机来寻找主帅接替者。

  当然,成足俱乐部也不希望提前解雇舒姆,因为那样将要付出一笔不菲的违约金。一位官员说:“今天的胜利是一个好苗头,我们希望球队能就此反弹,大家一起渡过难关。”队员们对舒姆倒很支持,胡磊说:“我们现在正经历最困难的时刻,这个时候不能落井下石,难道换了教练球队成绩就能马上好起来?”

  两个点球救了萨沙

  前4轮只积2分,塞黑人萨沙在建业的开局比去年的迟尚斌还要糟糕。去年迟尚斌前3轮不胜,第4轮反弹,并从此开始一路狂奔。而萨沙的压力比当时的大迟更大,虽然俱乐部、媒体对他都保持了足够的宽容,但球迷的压力也让萨沙感到如芒在背。

  幸而本轮迎来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大连明珠,而且建业是在主场作战。然而上半时建业还是没有找到破门机会,炎热天气下的球迷已经有些按捺不住,中场休息时,部分球迷喊起了“萨沙下课”。转机出现在下半场,建业队获得了两个点球,外援波尔乌将其打进,王宇景并利用角球打进一球,大连明珠队只是在补时阶段由打进一粒安慰球。

  迟来的胜利让俱乐部、主教练、球迷都松了口气。虽然客队对两个点球提出异议,但建业并不在乎这些。总经理杨楠高兴地说:“赛前准备会上,我就告诉队员们要团结,我说建业谈不上是中甲最强的队伍,但肯定是最团结的队伍,胜利会很快来到的。其实以我们的实力早就该迎得一场胜利,捅破了那层窗户纸就好了。”

  承受巨大压力的萨沙也十分高兴,他宣称“获胜是当之无愧的”。在新闻发布会上,他甚至有点不服气地表示:“前一段比较困难是因为缺乏运气。”也不知萨沙是否高兴得过早,因为他毕竟只是赢了中甲几乎是最弱的一个对手,而未来的困难还很多,本周六他们就要客场挑战湖南湘军,又是一道难过的坎。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