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珠海马良行“灭火”:只有尊重对手才能保持战斗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08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珠海报道 珠海中邦在联赛取得四连胜后,主教练马良行却像一个救火队员一样,希望把队中的骄傲自满情绪及时扑灭在萌芽状态。在昨天的训练前,马良行进行了五分钟的训话。

  “今天下午两点,本来是作息时间,但是有队员却在玩摩托车,我警告你们,下回要这样,我下去就把你们的车给砸了。”老马的表情异常严肃:“我们现在是四连胜,但是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我不希望你们就这样骄傲了。运动员必须遵守队里的作息规律,这样才能保证我们能取得不断的胜利。我们现在谁也不怕,你们也不比别人差,甚至足协杯对健力宝我们也不怕,我们现在是处于顺境当中。只有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才能保持住我们的战斗力!”队员一脸严肃地听着,气氛有点凝重,但是老马在训完这一通略带火药味的话后,马上换上了笑脸:“现在开始做游戏。”自己立马跑开,让范志毅带着队员们训练。

  老马紧张是有原因的,就如训话一开始他就对队员说:“我们明天的对手是青岛海利丰,他们去年的成绩不好。但是,我看了一下他们上一场的比赛录像,他们今年换了七名内援和两名外援,实力和去年已经大不一样,最近他们两连胜。我们不怕对手,但一定要尊重对手。”

  看着一帮队员在训练,马良行的心情异常地好,“你知道吗?昨天我们队那三名喀麦隆外援还请我们去喝咖啡了。这是一个好现象。去年他们几个在队里根本就没能融在一块,一到训练场上都是你踢你的,我踢我的。你看看,他们现在跟队员们玩得多好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