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江苏遭遇“不公平待遇” 全队打的去训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14 《足球》报

  特约记者何雷南京报道就在江苏舜天队为两名主力停赛如何调整阵容而苦恼的时候,作客的湖南湘军队一行20多人在俱乐部总经理吴政和主教练朱波的带领下,卷着裤脚、提着鞋子走在南京街头,一看到有的士就立即挥手,路上的行人都朝这帮统一着装的运动员投来异样的目光……而这一幕就出现在南京市北京西路67号湘军队下榻的华东饭店大门前。“他们太不像话了。”湘军领队赵立春面对记者已经愤怒到了极点。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根据江苏省足协的安排,湘军队原定于昨天下午16时30分进入比赛地五台山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时间为1个小时。为此,湘军将士在16时前陆续来到酒店大堂等候。作为接待方,江苏足协的两位接待人员也早早赶到湘军下榻的华东饭店,可承诺用于接待球队的大巴却没有出现。在赵立春的质疑下,两位工作人员说大巴按计划是在15时45分抵达的,估计是路上出了一点问题,但“保证在16时10分前赶到。”接待人员信誓旦旦地说道。当酒店大堂时钟走到16时10分的时候,湘军队开始按耐不住了,赵立春再次找到那两位足协人员要求给个说法,但对方只是淡淡地说“再等等”。

  5分钟后,由于距离训练时间已经很紧迫,赵立春再次找足协人员交涉,可其中一位工作人员推脱道:“这不是足协的责任,车子是足协从出租公司租来的,人家不守信用,我们也没办法。”这一说法立即激起了赵立春的强烈反感:“怎么不是你们的责任,既然是由你们负责接待的,就要保证客队的正常训练。如果是你这样的工作态度,我想你的这份工作也干不了多久。”听到赵立春的责问后,该工作人员也冲着赵立春冷笑着说:“我的工作干不了多久?”赵立春马上反驳道:“如果不是靠关系的话,你绝对干不了多久!”

  就在此时,坐在地上的白广海站了起来,他的语气也很冲:“不要故意耍这些小伎俩。”白广海的话还未说完,该人脾气也马上大了起来,冲着白广海大声吼叫。为了不让事态扩大,白广海被湘军人员劝开了。湘军队助理教练王涛此时走过来打圆场:“算了,你就帮忙再问问吧。”这位已经动了肝火的人说:“我已经打过几次电话了,他们5分钟后就到。”然后就再也没有任何表示。

  16时25分,湘军队依然没有看见大巴,这时,一直站在旁边的主教练朱波实在忍不下去了,马上下达命令:“走!全部打的去体育场。”湘军队员马上站了起来,跟着主教练朝远处的马路上走去。

  由于以前训练都有专车接送,因此球队所带的设备一般都比较多,光足球就有10多个,而且还有部分队员平时去训练都是穿着自己喜欢的鞋子,甚至还有穿拖鞋的,手中提着训练鞋。因此当朱波决定全队打的去后,湘军队员都卷着裤脚、提着训练鞋朝马路上走去。最终,湘军队分乘6辆的士赶往体育场。直到16时30分记者离开华东饭店时,依然没有看到那辆“足协专车”的身影。

  对于江苏方面的接待工作,湘军队全体上下在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都显得非常愤怒,作为球队领队的赵立春是本次事件中与江苏省足协工作人员语言冲突最激烈的人:“明天的赛前联席会上,我们肯定会向江苏省足协提出这个问题。”赵立春表示,“不能因为是客场,我们就该遭受不公平待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