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四连平将曲刚推向风暴口 亚泰将迎来罗马尼亚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0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联赛开局4场平局,而且仅进1球,去年的甲B冠军长春亚泰今年饱受攻击之苦。“没有办法,有机会但就是把握不住,现在我们特别需要一个强力中锋。”亚泰主帅曲刚说。4连平将他推向了一个风暴口。国奥4将缺阵,让曲刚把希望寄托在俱乐部的引援上。据知情人士透露,亚泰的第三外援罗马尼亚国脚拉杜将于这两天抵达长春。由于经纪人严守口风,长春一些媒体和球迷开始都以为这名外援是曾在1994年世界杯上有突出表现的罗马尼亚前锋拉杜乔尤,后来才知是误会。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轮在西安客场战平陕西国力后,亚泰队并没有放假,而是迅速开始备战周六与武汉黄鹤楼队的比赛(周三亚泰轮空)。“我们还有退路吗?没有了,只有胜利,别无选择。”曲刚说。罗马尼亚国脚拉杜或许能为他分担些许忧愁。为了完成球队今年的冲超任务,亚泰俱乐部在引援上也下了大力气,引援的标准是必为国脚级别。“不好的我们肯定不要,我们只要好的,不怕花钱,我们今年还是要拿前两名的。”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

  据悉,拉杜是罗马尼亚现役国脚,司职前锋,身高约1.86米,头球和脚下技术都非常出色,此前效力于罗马尼亚国内的布加勒斯特星队。拉杜虽然名气在国际足坛上一般,但杀伤力绝对够级别。据悉,德甲球队法兰克福也曾有意从罗马尼亚的俱乐部队购买拉杜;在欧洲联盟杯第二轮第一回合中,拉杜曾经打进一球,帮助球队1比1战平英超劲旅利物浦队。在罗马尼亚的国家队里,拉杜也是主力前锋,他还曾是罗马尼亚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

  对于这名外援,亚泰队都十分期待,队员们更是表示,希望新外援能给球队带来好运。主帅曲刚则表示也不能都把“宝”都押在新来的外援身上。曲刚说:“看过外援的比赛录像,感觉还不错,但没有看到本人。”当记者问及拉杜什么时候抵达亚泰试训的时候,曲刚说:“还不知道。”即便是俱乐部常务副总阎生也对外援拉杜的行踪不很了解,他说自己也不知道外援究竟什么时候抵达长春。记者从其经纪人处得到消息,拉杜将于21日抵达北京,预计很快来长春,但动作再快周六与武汉队比赛也是难以上场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