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VS湘军比赛未始口角先行 湘军提鞋打的去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1:0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包鼎南京报道联赛实行主客场制,在对客队的接待上各地经常发生磨擦。本轮湖南湘军客场挑战江苏舜天,20日,他们在南京赛前适应训练就发生了不小的纠纷,使得这场比赛还没开始就蒙上了一层不愉快的阴影。

  根据江苏省足协的安排,湘军队原定于20日下午4点30分进入赛地五台山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时间为1个小时。4点时,湘军队员和朱波、吴政等准时到酒店大堂等候,可接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队前往体育场的大巴却迟迟没有出现。于是,队员们只能坐在酒店大堂等候,部分队员则坐到了酒店外的台阶上。

  15分钟后,湘军队员越来越焦急,领队赵立春找陪着他们的两位工作人员交涉。一位工作人员说:“这不是我们的责任,车子是从出租公司租来的,人家不守信用我们也没办法。”这一下湘军上下都火了,赵立春生气地说:“不是你们的责任?那难道是我们的责任?”白广海说:“不要耍这些小伎俩!”两位工作人员的脾气也大了起来,如不是有人拉着就要动手了。

  直到4点25分,湘军队依然没有看见足协派来的大巴,只能看着那位足协人员不屑的脸色。一直站在旁边的主教练朱波此时也实在忍不下去了,“走!全部打的去体育场。”一声吆喝过后,湘军队员也全部站了起来,跟着主教练朝远处的马路上走去。

  由于以前训练都有专车接送,因此湘军所带的东西很多,光足球就有十多个,而且还有部分队员平时训练都是脚上穿着自己的鞋子,手中提着训练鞋,甚至还有穿拖鞋的。当朱波决定全队打的后,南京街头出现了这样的场面:20多个统一着装的足球队员,提着鞋子、背着足球,有的还穿着拖鞋,围在马路边拦的士。南京市民们都朝湘军队员投来异样的目光。

  可是到了体育场后,湘军队却不知该从哪个入口进入体育场,在走到马路边后,朱波才立即想起必须让足协的工作人员带路。不过,这次他们没有再去理会那个脾气暴躁的工作人员,而是去另外找了一位。虽然勉强完成了赛前训练,但队员们都气鼓鼓的。

  一直到晚上,湘军上下提起这事就来气,孙晓东说:“我们知道客场比赛到哪都要受点刁难,但今天这样还是第一次遇到,他们太过分了。以这种手段阻碍客队的训练,达到自己的一些目的,那就太有损公平竞技的原则了,就算他们取胜了又有多的的意义?”

  舜天队当晚则表示对此事毫不知情。他们认为,接待客队的工作由江苏省足协负责,和俱乐部无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