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访有有队相中的首位外援 桑德:射失点球我会流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4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桑德是有有外援中来到南京时间最长的一位,也是为有有队惟一打进一粒球的外援。这位身高1米98的匈牙利人,也是有有相中的首位前锋外援。桑德相对于大卫来说,性格要腼腆得多。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大多数情况都是一问一答。当记者问他:“为何选择来中国踢球时?”他非常诚恳地回答:“我在匈牙利一直都在一个俱乐部踢球,由于自己的年纪不小了,选择出国踢球一方面是想多学习,但也不排除经济利益。”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从有有冬训结束后的第一场与朝鲜国奥的友谊赛中,桑德就在有有队的4名试训外援中脱颖而出,不久有有俱乐部就与桑德签约。此后在联赛中桑德的表现确实也令俱乐部比较满意,在客场对阵广州日之泉时,有有落后的情况下就是桑德的一记头球将比分扳平,说到这里桑德顿时举起大拇指说:“GOOD,那场比赛前状态就非常好,已经预感自己可以进球了。”难怪,有有俱乐部的总经理张桐坡对他的评价就是,桑德的身高不要说在中甲,就是在中超也是无人可及的。只要桑德在前场,就会牵制对方2到3个人。但是,事事总不是一帆风顺的,在足协杯与天津的对战中,有有队也是因桑德罚丢的点球而败北。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位28岁的大个子,当时竟然伤心流泪了。提起这件事情,桑德还是非常难过地低下头,对于罚丢的点球仍然“耿耿于怀”地说:“这场球我对于有有队来说是罪人,当时我感觉一下子掉进了地狱,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会用进球来弥补这一切。”

  说到兴趣爱好,性格腼腆的桑德一下子就来了精神,他告诉记者他是一个电脑爱好者,平时空闲时会摆弄他带过来的电脑,另外,他对运动医学也很感兴趣。当记者问道:“有没有听过中医?”“当然,我在自己的国家时就已经听说中国的中医学很出名,我还知道针灸、按摩。”桑德边说边用手在自己的腿上做起了按摩的动作。

  关于家庭,桑德和大卫一样也有一个可爱的女儿,他说到了今年10月份女儿就7岁了,他也一直在期待和家人团聚的那一天。

  本报记者刘丹平

  《江南时报》(2004年04月21日第十九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