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有有外援大卫:渴望与妻儿团聚 要用进球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1:04 人民网-江南时报

  自联赛开始以来,南京有有3平1负排到了积分榜的第13位。虽然在中甲元年有有俱乐部只提出了保八争六的目标,但是目前只取三分的成绩对于球队以及球迷来说都是说不过去的。尤其是赛前让球迷期望值很高的三名外援的表现,让人略感失望,甚至有球迷发出了“水货”的质疑。日前,记者走到有有队三外援大卫、桑德、提亚哥的身边,和他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坦承交流。在交谈过程中他们都不约而同吐露了相同的心声:喜欢南京,喜欢有有,不满意自己表现。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哥斯达黎加外援大卫是三名外援中名气最响的,他在国家队司职前卫,而且曾效力过多个国家的俱乐部:希腊、葡萄牙、西班牙、巴西,中国却是第一次。当记者让大卫自己评价一下在四轮联赛中的表现时,大卫摇了摇头说:“除了第一场表现还比较满意,其他几场都感觉很糟糕。”

  “原因在哪里呢?”“太想念妻子和女儿了。”大卫的幽默回答让记者不禁失笑。原来,大卫有一位美丽的妻子和两个可爱的女儿。他非常希望在场上奔跑和拼抢时能够听到妻子和女儿为他加油呐喊的声音,这样他才会有动力。(说到这里他滑稽地做了一个两臂向里弯曲的健美动作,再次向记者表示他需要家人给他的鼓励)。他说,由于中国和哥斯达黎加的时差有13个小时,每次他打电话回家时都要算一下时间。在中国的一个多月中,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买IP充值卡。因为这是他和家人联系的惟一方式。其余的时间他就只能通过随身带的相册来解决相思之苦了,说到这里大卫如数家珍地把那本珍贵的相册拿给记者欣赏,他告诉记者,这本相册跟随他去了许多国家,在想念家人的时候他就会拿出来看看。

  由于国家和地域的差异,饮食对于外援来说是最头疼的事情。说到中餐大卫立刻眉头就皱了起来,用生硬地中文说:“不好吃。”虽然基地的厨师在用餐上也配备了一些西餐,但是和他们习惯的食物还是有些区别的。大卫告诉记者,和中方队友一起用餐时他也曾经试过尝尝中餐,他觉得土豆炖牛肉还是不错的。来到南京已经一个月,他知道了有个吃巴西烤肉的地方,他觉得蛮好的,希望等妻子和女儿来后,可以带她们一起去品尝一下。

  大卫是标准的职业球员,拿“妻儿不在和饮食不习惯”作挡箭牌当然是玩笑的说法。采访中,大卫很认真地说,他知道中国那个说法“中甲球队靠外援”,现在球队成绩不佳他很着急,但需要“time”。“我能够了解到球迷给予我的期望,因为每次上场的时候,我能听见球迷喊‘大卫、大卫’的声音,虽然到现在我还没有为有有打入一粒球,但是我对有有有信心,也对我自己有信心,我会争取好好表现给他们看的!”

  本报记者刘丹平

  《江南时报》(2004年04月20日第十九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