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马亮侯志强身染红牌 舜天对阵湘军两员大将缺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甲联赛将迎来一周双赛,这对中甲各队都是一个考验,尤其是江苏舜天,本轮将对阵湖南湘军这支昔日甲A的瘦骆驼,不仅如此,舜天两员大将马亮和侯志强在上轮比赛中身染红牌,也无缘这场艰苦之战,种种不利因素都在考验本赛季提出冲超目标的舜天上上下下,能不能挺过难关,能不能拿下比赛,都将考验舜天的冲超意志。

  谈起这场比赛,舜天老总陈彪表示,本赛季中甲联赛周期长、比赛多,要想在漫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的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不仅依靠主力的状态和实力,还要看板凳的深度和实力,而舜天在这方面已经有了比较充分的准备,上周的足协杯,舜天就是替补出战,目的就是要锻炼和增强板凳深度。上轮和大连三德的比赛,主力马亮和侯志强染红,这对苏湘之战虽然会有一定影响,但教练组已经做了针对的研究和部署,相信舜天队员不会令人失望的。

  苏湘之战,对于湖南湘军来说,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此前三轮湘军虽然没有败绩,但也没有捷报,这也不符在甲A征战多年的湘军实力,所以,用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尴尬的处境是湘军的不二选择。

  另外,本场比赛名由江苏舜天行健贸易有限公司冠名为“舜天行健杯”,舜天行健此前已经连续三年赞助舜天足球,本场比赛冠名,也希望舜天将士能化不利因素为有利因素,面对挑战,充满激情、斗志昂扬的拿下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