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球小负东莞东城队 河南建业雨战失望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50 大河报

  本报东莞专电在4月17日中甲第4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在雨战中以一球小负主场作战的东莞东城队。中甲前4轮建业队两平两负积2分,列17支中甲球队的倒数第4。

  建业队与东莞队的比赛是在当日下午3时30分开球的,突如其来的大雨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这给不习水战的建业队带来了麻烦。此役,建业队依然排出了442阵型,由于薛飞的缺阵,前锋线上由李琛与金海波搭档。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东莞队攻势很猛,多次对建业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队的大门构成威胁,尤其是在第22分钟,东莞队的6号球员汪刚一脚远距离冷射,球直奔球门的左上角,多亏建业队门将车向前反应敏捷,将球托出横梁,才避免了失球。在顶住东莞队的猛烈进攻后,建业队渐渐放开手脚,第36分钟建业队7号刘祥本场比赛建业队的第一次射门宣告了建业队已经控制了场上的节奏。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建业队就开始频频通过右路发动进攻,第61分钟,建业队刘祥将球直接塞到东莞队禁区,建业队员起脚就射,可惜被对方球员挡出,建业队获得角球,角球发到禁区内的时候,东莞队守门员接球脱手,面对空门,建业队员将球射高。第68分钟,建业队又是一记远射,球打中横梁飞出。久攻不下,建业队员渐渐急躁起来,为了加强进攻,建业队主教练萨沙用王宇景替下了刘祥,力取3分的决心越来越明显。但刚刚换人,东莞队就给了建业队当头一棒,在第72分钟时,建业队后卫阻挡犯规,东莞队在距离球门30米开外获得任意球机会,操刀主罚的11号球员李海强直接将球射入网内。建业队0∶1落后。失球后的建业队仍然坚持进攻,但无奈临门一脚欠佳,而且此时的场地也被踩踏成“泥地”,致使不习水战的建业队员之间的传球失误增多,最终建业队无功而返。

  尽管建业队又输了,但客观地讲,这是建业队4场中甲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球,而且是在两名主力王寿伟、薛飞缺阵的情况下打得如此精彩,这预示着建业队开始反弹。或许这种反弹,会在21日建业队主场对大连明珠队的比赛中有所体现。 (记者金顺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