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裁判改判引发球迷打斗 湘军却表示不会向足协申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03 《足球》报

  特约记者何雷报道 眼看着3分就要到手,但湖南湘军却重演了第一个主场最后10秒被国力追平的一幕,上周六他们又是在比赛结束前10秒钟被武汉队追平。而裁判的最后一次判罚引发了湖南球迷与武汉球迷的殴斗。

  湘军队在第78分钟时赢得一个角球,外援史尔江一记强有力的头球敲开了武汉队大门,而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12分钟。比赛的伤停补时过了两分钟,皮球在湘军队一方滚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了底线,主裁判陈红辉判罚了门球,但边裁李东楠却认为应判罚武汉队得角球,主裁判于是改判角球。湘军队助理教练王涛等人立即冲上前去找边裁李东楠论理,要求维持主裁判的原判,但此时主裁判和助理裁判都不肯更改了。武汉队利用这个角球扳平了比分。

  本场比赛,近千名武汉球迷专程驱车赶来湘潭为球队助阵,比赛过程中他们与湖南球迷间的气氛还算友好。裁判的争议性判罚导致湘军队被追平,湖南球迷开始怒火攻心。而此时,武汉球迷却开始狂欢,并向湖南球迷及湘军队员做出一些不文明的举动。这一切开始成为双方火拼的导火索。当武汉球迷回到大巴时,一位湖南球迷突然拿起硬器朝大巴砸了过去,将大巴玻璃敲出了一个大洞。武汉球迷立即全部冲了下来,对这名湖南球迷大施拳脚。在现场的执法人员赶过来制止,武汉球迷都没有停下手,少数几个人甚至与执法人员发生了冲突,场面一度失控。在执法人员的耐心调解下,双方球迷最终达成谅解,但肇事者被执法人员带回了派出所。

  赛后,湘军主教练朱波显得非常冷静,不愿意对裁判的举动发表任何看法,还不停地要求队员保持冷静。当白广海等队员在比赛结束后还想去找主裁判理论时,朱波还愤怒地呵斥“回去,快点回去”。

  虽然对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有一肚子怨气,可湘军俱乐部却表示不会向足协申诉。“就算向中国足协申诉成功,也不可能改变比赛的结果。现在湘军队最主要的任务是准备下一场比赛,争取扭转球队目前的不利形势”,在中国足坛混迹多年的湘军俱乐部总经理吴政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