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经济危机!王珀回击传言:我不会像懦夫一样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59 华商报

  国力队目前处于最困难时期,经济危机随时威胁着国力队的前途,传说王珀想走人。但昨天这位东北汉子向记者表白―――

  前两天王珀病倒了,虽然他自己声称是肝功出了问题,但知情人士透露,王珀害的是心病。至今,国力队断饷了四个月,而俱乐部经营却迟迟打不开局面,球队也并未达到预期战绩,这些烦心事将王珀搅得心烦意乱,据说他一度萌生了去意。不过昨天接受记者采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时,王珀还是摆出了一副硬汉模样没有回避敏感话题,并且向记者大谈国力队的宏伟目标,看样子王珀是要硬撑到底。

  球员欠了王珀近30万

  记者:球队很长时间没有“发饷”了,你如何让球员安心踢球?

  王珀:作为国力老总,球员有这么长时间拿不到工资,我心里很不舒服。与亚泰的比赛结束后,有球员私下给我说,如果发一个月工资,肯定有进球……让我感动的是,国力队非常团结,欠薪那么久,但球队没有出现什么罢赛、罢训的事情。一方面是球员比较给我面子,另一方面,我也在尽我所能地帮助球员。

  记者:能否透露一下,你以哪种方式帮助球员?

  王珀:球员也是人,他们也要生存,现在国力队很多球员身上连一分钱都没有。他们没钱的时候就向我借,国力球员向我借了将近30万元。

  记者:借钱总不是长久之计,俱乐部到底什么时候能发薪?

  王珀:我和李总(李志民)商量了一下,下周五之前先发两个月的薪水,到五月份,会全部兑现。

  记者:俱乐部经营方面有进展吗?

  王珀:有进展,但到具体签约还有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国力队必须要有出色的战绩。

  最困难时期不离开国力

  记者:听说前一阶段你病了,有消息说你萌生了退意?

  王珀:我确实病了,肝功化验有几项转氨酶指标偏高,还需要进一步检查。说实在的,我不会在国力最困难的时期离开,我向李志民承诺,一年内不会扭身走人。即使要走,也不会在国力最困难的时期,像一个懦夫那样离开。

  记者:据说,国力请你来陕的目的是为了搞活经营,但现在经营打不开局面,你认为自己有责任吗?

  王珀:当初李志民请我来国力时,从未说过让我负责经营的话。不过我还是想方设法来盘活国力的经营,只是由于种种原因都未能实现。我来国力不图什么,至今贴进去了近300万,我认为自己尽到了责任。

  记者:如果说你不图什么,那你来国力的目的是什么?

  王珀:我特别喜欢足球,能成为一家足球俱乐部的老总,对于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至于金钱方面的问题我没有考虑那么多。当然这是相辅相成的问题,如果国力队成绩上去了,俱乐部也打开了经营的局面,我的经济效益自然也会有了。

  国力“冲超”不是口号

  记者:国力队三战拿到了5分,俱乐部对于这样的成绩如何评价?

  王珀:俱乐部肯定不会满意。但我觉得球员们尽力了。这两轮国力队虽然两连平,但对手的实力也相当雄厚。中甲还有20多轮赛事,国力队有机会来证明自己。

  记者:“冲超”仅是用成绩换经营的口号还是俱乐部确实有这样的想法?

  王珀:通过这三轮,国力是中甲最强的球队毋庸置疑。俱乐部确实有冲超的计划,但冲超并非仅是喊出口号就能实现的,还需要资金、人力等方面的保证。

  记者:你估计什么时候,国力队成绩能明显反弹?

  王珀:前六轮国力队遇到的都是中甲强队,紧接着的武汉和江苏都不好对付,如果我说国力队成绩能很快反弹,你肯定认为我在说瞎话。不过六轮过后,国力队的日子会好过一些。当然国力队的对手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如果国力队能打出与亚泰队比赛的精神面貌,任何中甲强队都会惧怕国力。本报记者杨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