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主帅人选迟迟未能敲定 科萨可能近日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4:46 新商报

  新商报讯在金德确定了主教练之后,实德队已经成为中超12支球队中唯一一个没有主教练的球队了。这个问题也是大连球迷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如果实德在近两天内仍不能敲定人选的话,“旧人”科萨可能随时回归实德战阵。

  目前实德队仍然没有放弃在欧洲寻找主教练的机会,甚至不惜用200万欧元的年薪来吸引欧洲知名教练。林乐丰在谈到主教练人选时表示,“从去年年底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运作主教练的事情。从希丁克到老马(尔蒂尼),我们还同法国以及荷兰的教练都有过接触,不过都是因为涉及违约等各种问题不能如愿。但有一点大家可以放心,这个教练很快就能出来,

  而且一定是大家很熟悉的。”当有记者继续追问这个人选是谁时,林乐丰却打起了“埋伏”,甚至开玩笑地说:“连我都有可能。”

  从现实考虑,科萨是实德的第一人选,他的回归对于实德来说是一个比较稳妥和谨慎的选择。首先在时间上,实德至今仍未确定主教练人选,压力不言而喻,所以在寻找外教上要快,不容再有谈判等拖沓的问题。其次在熟悉和适应球队方面,任何一个教练都不可能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对球队有一个足够清晰的认识。从这两方面考虑,科萨都是最佳选择,如果回到实德,科萨可以拎起行李就出发,这就最大程度上节约了时间,其次科萨在大连执教4年,对球队根本没有适应过程,来了就可以马上投入到工作中。

  据悉,如果这两天实德俱乐部仍然拿不出合适人选的话,科萨将可能在最短时间内“杀”回大连,毕竟留给实德的时间不多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