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舜天队大连客场遭遇问题哨 名导金韬愤搡“黑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11:38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江苏舜天队首次遭遇一场比赛两名队员吃到红牌的情况,而且舜天队还有一个点球没吹。不仅如此,裁判陶然成甚至没有给大连明珠队一张牌。裁判的判罚甚至引起了当地球迷的不满,赛后一名当地球迷跑到场边和第四官员黄俊杰推搡了起来。这名球迷就是热播电视剧《公安局长》的总导演、著名导演金韬。

  两个红牌漏吹点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半场比赛刚过半小时,舜天队闵劲一次正常拼抢被裁判出示了黄牌。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不久,舜天队发起进攻,桑托斯在对方门前攻门,对方门将陈东抢到球后倒在地上,球也脱手,这时该队后卫马上跑过来把球拣在手里,而裁判对此未作判罚,舜天队应该获得的这个点球被放过。随后,马亮在门前争顶后和对方队长德容撞倒在一起,德容倒地不起,马亮首先领到一张红牌被罚下场,不过德容显然没事,看到马亮下去后他又重新上场比赛。接着后卫侯志强一次并不严重的犯规被裁判出示了黄牌,25分钟后侯志强一次背后铲人吃到第二张黄牌,他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舜天队以9人应战。此后在激烈的拼抢中,对方背后铲倒桑托斯以及扑倒吉尔伯特,裁判均未掏牌。

  球迷金韬推搡问题哨

  裁判倾向主队的判罚并未让当地球迷满意,他的判罚赛后甚至引起了很多当地球迷的不满。比赛结束后,一名球迷甚至冲进了球场要找陶然成商量,被第四官员黄俊杰拦在场边,身材较高的黄俊杰猛推这名球迷,双方互相推搡,被人拉开后这名激动的球迷甚至蹬脚要踹黄俊杰,直到被拉到球员通道里,这名球迷仍然对裁判表示不满。据悉,这名火气很大的球迷就是热播电视剧《公安局长》的总导演、著名导演金韬。

  舜天俱乐部将申诉

  对于裁判的判罚,舜天俱乐部官员表示将会剪辑出录像,寄到中国足协要求申诉,尤其是舜天队应该得到的那粒点球肯定是裁判误判,他们对此信心十足。赛后舜天俱乐部官员曾试图找到主裁陶然成理论,但是陶然成竟然躲在小车里面就是不肯开门。随后这位官员找到第四官员黄俊杰,黄俊杰表示,那个点球未判可能是因为裁判看到守门员倒在地上,脑袋就嗡一下晕了,所以没有来得及考虑到球员在鸣哨前就手拣球,因此没吹那个点球。舜天俱乐部显然不满意这样的解释。

  明珠被足协托管成问题根源

  为什么陶然成敢这样吹呢?圈内人告诉记者,这都是大连明珠惹的货。大连明珠前身大连三德,因为实德系的问题,所以被中国足协勒令将大连三德改由大连市足协托管,在今年上海召开的联赛会议上,中国足协就做出了这样荒唐的决定。因为足协又有规定,当地俱乐部绝对不允许接触和招待裁判,应当由当地足协出面招待裁判,而大连明珠队目前却恰恰由大连足协管着。儿子参加比赛,老子负责招待裁判,这就是产生问题的根源。

  问题哨历史已久

  陶然成作为2002年3月17日的甲A第一轮联赛执法裁判时就曾出过问题。据某专业媒体当时披露,一名裁判赛前接受当地足协宴请,事后还接受了按摩小姐的一番服务。足协了解情况后得知被外界指称违规吃喝和洗桑拿的裁判就是执法鲁能泰山队与四川大河队比赛的主裁判陶然成。陶然成也因此得到了“桑拿裁判”的“美名”。陶然成“桑拿事件”过后,据悉被足协内部停赛6个月。而昨天的判罚再起争议,圈内人笑称,可能是舜天没有请陶然成洗桑拿吧。(庄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