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雨左右比赛 东莞东城赢得运气1-0击退河南建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比赛开始,雨一直下个不停。对于两支不善水战的球队,这都是一个严重的考验。最终,东莞东城队赢得了运气的青睐,第75分钟,凭借11号李海强的一粒头球,1:0小胜河南建业,获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河南队赛前2平1负无一胜绩,东城队积一分垫底。一对难兄难弟都希望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上半场,东莞队在场面上稍稍占优,随着老将高飞、高玉勇的复出,东城的后防较之前几场有很大的改观。在稳固防守的同时,频频向河南队发起进攻。第22分钟,东城队6号汪刚在弧顶处突然起脚远射,球直往球门右上角飞去,但被反应迅捷的守门员托出,这也是东莞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32分钟,河南队在离门约30米处获得任意球。16号巴贝尔主罚,球打在东城队人墙上弹出,东城队10号鲁迪内中路突破,在中圈附近被河南4号赵鹏铲倒,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东城队7号李维良在禁区内因假摔也吃到了一张黄牌。

  在中场休息时,李强向队员们一再强调“加强二次进攻,多组织正面进攻,多打远射”。这一部署在下半场球员的表现中,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下半场雨越下越大,期间还夹杂着几声响雷,场面也因积水变得泥泞不堪,无法组织起有效的地面进攻,两队都改用高举高吊的打法,期望利用对方的失误觅得进球良机。第63分钟,建业队10号金海波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运气不佳的他们还有几次面对时萌出击后留下的空门,却没能把握机会,反而在第75分钟被李海强利用任意球机分,头球夺得先机。第85分钟时,河南队的射门击中了横梁,失去了最好的扳平机会。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东城队守门员时萌因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出示了黄牌。一场乏味的比赛就在大雨中结束了。(罗稳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