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焦点之战沉闷收场 虎狼之争国力与亚泰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奥兵败伊朗梦断雅典奥运,但中国足球还得继续活着。2004年4月17日,中甲联赛第四轮战火重燃。陕西国力坐镇主场迎战输送了四名国奥球员的长春亚泰队,两支准中超球队的碰撞,吸引了此间媒体和球迷的广泛关注。最终这场西北狼与东北虎之间的虎狼之争以互交白卷收场。上赛季甲B冠军长春亚泰此役之后四连平。

  联赛保持不败,上周足协杯又顺利晋级第二轮,时下的陕西国力队可谓状态正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而长春亚泰队联赛三轮连平,作为主力的四名国奥球员暂不能回归,实力严重打折,使得这支命运多孑的上赛季甲B冠军客场作战凭添了变数。今天西安的天气睛好,到省体育场为西北狼加油助威的球迷比上一个主场有了明显增多,达到将近2万人。金哨孙葆洁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

  上半场比赛首先由亚泰开球。双方一开场均利用角球机会向对方球门发动了一次进攻,客场作战的亚泰队几次利用左路策应制造机会,萨比奇此后又有一脚远射打的绵软无力。而国力队则先控制中场节奏,再试图寻找机会并连续获得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上半场第8分钟,国力队前场三名球名做了一个漂亮的配合,禁区内制造了一次险情,并最后由中路插上的王长庆仰射,可惜打的稍高。第12分钟,国力队又在禁区内寻觅到了一次机会,陈军跑动当中右脚射门打高了。两分钟后国力队在禁区外弧顶处获得任意球,但直接打门的克劳迪奥将球打偏。第19分钟,亚泰队主罚的任意球险些头球破门。第27分钟时,刘正坤的一记远射虽然很有力量,但角度太正被守门员得到。而在多次进攻无果后,长春队全队集中力量退防做好防守,致使国力队也没有什么更好的机会打破僵局。特别是上半场最后10分钟,国力的进攻几乎于哑火。上半场补时阶段,在沉闷的气氛中国力队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可惜王长庆的射门打到了立柱并弹进了守门员的怀中,错过了一次极佳的得分良机。

  下半场双方并没有更换首发阵容,一上来都试图通过加强进攻率先得分。第51分钟,亚泰队尼日利亚外援巴班吉达右路接队友传球后,连续晃过对方两名球员抹到禁区内,但皮球被对方破坏。而国力也在一分钟后迅速发动了一次反击,三名球员三传两递,长驱直入逼进对方禁区,可惜被判越位在先。第58分钟,国力队用王存换下身体状态不佳的王振兴,以期进一步加强进攻。一分钟后,国力左路一次配合,周浩罡吊门相当有威胁。第60分钟,经治国犯规吃到黄牌,亚泰获得禁区前沿一次任意球,萨比奇一脚直接射门非常有力稍稍高出门楣。亚泰再获角球后,禁区内利用国力球员盯人不紧的空档,连续三次施射,可惜运气欠佳,未能破门得分。第63分钟,国力再次作出人员调整,黄磊换下了此前表现抢眼的王长庆。第66分钟,国力主罚角球,雷纳多金抢到第一落点用力一蹭可惜稍稍顶高。而一分钟后,亚泰也获得一次极好的门前单刀进攻,高健打门被国力门将李洋得到。紧接着亚泰队王睿的前场远射惊出了李洋的一身冷汗。第71分钟,萨比奇为亚泰主罚第四个任意球,但打到人墙上无功而返。第73分钟时,孙峰在右路禁区底线附近断球成功,但却未能及时传中,错过了一次包抄良机。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国力第三次作出人员调整,本赛季加盟的陶鹏替换陈军上场。第77分钟时,国力在对方门前混战中,获得了两次相当好的射门机会,可惜都在咫尺之间错失良机。第80分钟时,亚泰队用王斌换下张笑非出场。两分钟后王斌就在前场打了一次高射炮似的远射。第84分钟时,国力在对方禁区内创造了一次相当不错的机会,但拿球队员在犹豫之间没有选择射门。第86分钟,亚泰队获得的角球也被国力守门员双拳击出。终场前亚泰用何尧换下高健。双方单调的进攻手段虽然能够在门前创造一些机会,但90分钟比拼始终没有建树,最终只能以互交白卷收场。(阿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