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今晚客场挑战浙江绿城 高洪波遣出奇兵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说句实在话,没有哪一个足球教练不想赢球。说什么保平争胜,甚至只想打平,那都是虚张声势。我们队开局不错,明天当然要争取拿三分。”厦门吉祥石狮队出战浙江绿城队前夜,主帅高洪波在杭州的一番话,表明了他对胜利的渴望。

  15日晚8时30分,吉祥石狮队一行27人,在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和主教练高洪波的率领下,抵达赛地杭州。16日中午12时,高洪波特地带领中国球员到西湖边散步,放松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情。晚上6时30分,厦足前往比赛地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一个小时的适应训练。

  高洪波在第三轮的变阵,图穆和阿格鲍组成的锋线冲得安馨园的后防线漏洞百出,达到了出奇制胜的目的。对阵绿城,高洪波还会派出奇兵吗?对于此类敏感的战术问题,高洪波当然不愿正面回答。但是他表示,图穆和阿格鲍的组合确实很有攻击力,因为国内球员还达不到两名外援的水平。

  厦足和绿城的渊源,厦门球迷了如指掌。但是高洪波则表示知道的不多,他最了解的就是反黑斗士宋卫平了。通过绿城旧将孟令忠,高洪波多少了解了一些情况。“听说刘颜当过厦足预备队的教练,现在的很多年轻队员他都带过。很显然,对方更了解我们。”

  通过观看绿城三场联赛和一场足协杯的比赛录像,高洪波发现绿城使用了四套阵容。“这说明他们队伍的平均水平很接近。我个人认为他们不会像媒体说的那样,用足协杯的阵容,倒是很可能以第三场联赛的阵容为主,补充足协杯时表现突出的球员。”

  厦足同绿城的第四轮中甲联赛开球时间为17日晚7时,厦门电视台和福建电视台均没有现场直播。

  图穆渴望今晚进球

  吉祥石狮众将士中,图穆的求胜欲望无疑是最为强烈的。以四粒进球高居中甲射手榜榜首的绿城旧将图穆,抵达杭州后对当地媒体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当然要进球”。不仅如此,图穆还专门找到吉祥石狮队主教练高洪波,要求对旧主绿城一役以队长身份出场。

  面对图穆的“非分”之想,高洪波敏锐地察觉苗头不对,当然也没有答应他的要求。高洪波对记者表示,图穆去年在绿城过得并不开心,可能同俱乐部之间有矛盾,所以非常想在17日的比赛中进球。但是带着一种“复仇”的心态去比赛,很容易物极必反。

  高洪波认为,图穆前面两场球进了四个球,同伴给了他很大的支持,否则,他不可能有这么多的进球。高洪波劝告图穆,“到了厦门,就应该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情。你的能力在厦门已经得到了认可,轻轻松松地踢球,才容易发挥你的水平。”(路鹏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