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志民连续三天督训 国力要在亚泰身上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55 西安晚报

  在3月28日打完中甲联赛第二场比赛后,第三轮轮空的陕西国力队就开始备战本周六开始的联赛,由于接下来的比赛是一周双赛,国力将在17日到24日一周内分别迎战亚泰、武汉黄鹤楼和江苏舜天。紧密的赛事将对国力队进行严峻的考验。为了打好这三场硬仗。国力公司老板李志民连续三天下午都来到训练场进行督战。而俱乐部也已经给球队下了死命令,三场比赛至少要拿到7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李志民分析形势

  昨天下午,李志民来到训练场后,首先和主教练尚青、助理教练毕胜、江洪一起了解球队的情况,得知球队现在状态非常好、基本没有伤病的情况后,李志民很高兴。他对教练组提出要求,在下来的三场紧凑的联赛中,千万不能松气,一定要打出好的成绩。之后,他叫来有伤在身的外援小雷纳托,专门叮嘱他:“你是老队员了,在国力的时间很长了。做好外援的表率,工资的事情你们别考虑,那是我考虑的事情。你们就是要打好球。赢了球,我会给你加奖金的!”

  在球队分队比赛的时候,李志民和记者坐在场边聊起了国力的三场硬仗。李志民说:“现在国力的情况让我很欣慰,和去年相比,球队的板凳厚度强多了。球队的年轻队员都起来了。而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对手都是老牌的甲级强队。这三场比赛的战绩将决定国力今年的走势。打得好,我们就能在前列站住。两个主场战亚泰和舜天,俱乐部的要求是一定要取得6分。三场相比较,客场与黄鹤楼的比赛难度很大,该队势头很猛,投入也大。但国力也不能输给他,拿一分回来我就满意。”

  尚青:以我为主打出气势

  昨天国力分队比赛,尚青让主力队员穿上了背心。主力一方是:门将李洋;后卫经治国、周皓罡、刘正坤;前卫孙峰、赵昌宏、王存、克劳迪奥、王长庆;两名前锋是雷纳托金和陈军。尚青告诉记者,不出意外,这套阵容将是周六比赛的首发。现在不能确定的是复出的刘正坤状态如何,还要在明天的训练中继续观察。至于两位状态正佳的门将李洋和阎毅谁能上场,尚青说:“这要听守门员教练江洪的。”但他个人分析,李洋上场的可能性最大。

  谈到对手,尚青说,由于无法搞到亚泰队的比赛录像,他只能从其他队的教练那里了解该队的一些情况。亚泰四名主力在国奥,原主教练殷铁生又调到国青队。前三轮比赛,亚泰三战皆平,说明这支球队现在正处于低潮期。可以说,现在正是我们抢分的好时机。他们客场打我们,战术肯定是防守反击,另外亚泰队有一名高中锋高健,他的实力不在国奥的曹明之下。所有我想让防高球能力强的“大佛”(刘正坤)上场。针对亚泰的这些情况,国力的战术思想就是,以我为主,打出气势。在自己的主场,我们一定要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要把场上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记者看到,在训练结束后,尚青在场外叫来孙峰、王存、王长庆、克劳迪奥,几个人围坐在一起,尚青就场上出现的问题一一讲解,助理教练赵昌宏也在一边补充。指导队员都明白了以后,尚青说了句:“OK”。大家这才上车离去。

  亚泰欲报“一箭之仇”

  国力和亚泰在7年前交过三次手,此后两队没有再碰面。1997年长沙乙级会战中,国力小组赛4∶2击败对手,在最后争夺冲甲名额的时候,第一场0∶0,第二回合国力1∶0力克对手,冲甲成功。此后,亚泰沉寂了三年,直到2001年才“买壳”进入甲级行列。而这一年,国力却在卡洛斯的带领下,冲到甲A了。

  如今两队在中甲终于相遇,有道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亚泰尽管实力稍逊,状态也不佳,但也不会轻易让国力拿走三分。据了解,该队在成都和四川冠城打完足协杯后,为了避免舟车劳顿,俱乐部特地决定球队留在五牛基地全力备战,俱乐部高层对球队的指示是:不管结果如何,一定要和陕西国力拼个鱼死网破。记者杜建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