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陕西国力要做中国拉齐奥 长春亚泰锁定国脚级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文、杜建国报道“准中超”,这是武汉队老总陈旭东对国力、湘军和亚泰三队的称呼。这不是指三队今年冲超希望最大,而是指其去年的履历:两个是降班马,一个是末代甲B冠军,它们曾是中超的候补。

  本轮,两支“准中超”球队将要面对面交手了,虽然目前的排名离中超都还很远,一个排第6一个排第9。然而名次并不能灭其信心,何况中甲开始才3轮。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国力队则刚刚被人“涮”了一把,无处发泄。13日,陕西某公司找到国力,表示要出资100万人民币赞助国力与亚泰之战,其中60万奖励国力获胜,40万包下本场的门票,还准备在周五搞一个签名售票。但昨天该公司突然变卦,声称没有这回事情。总经理王珀气愤地对记者说:“事情确实让人生气,国力是陕西的球队,陕西人现在还拿我们开涮!”

  国力目前最大的利好是后卫刘正坤的解禁复出,他因为在2月体测时对裁判不敬而被中国足协禁赛3轮。尽管他现在能不能马上打上主力还很难说,但至少后防线上的用人有了更大的回旋余地。

  国力队已经很久没有发工资了,但队员们并没闹情绪,有队员对记者说:“去年我们还曾为不发工资闹过罢练。现在想起这事都脸红。俱乐部现在不容易,这个时候我们要理解。我们周六把亚泰赢下来,成绩好了,一切就会好的。知道去年的拉齐奥吗?俱乐部因财政危机拖欠球员工资,球员们一边和俱乐部打官司一边打比赛,但球队成绩仍然很好,对强队也照赢不误。现在,国力就要做中国的拉齐奥!”

  亚泰前三轮皆是平局,郁闷无比,最近终于寻找到了一个“兴奋点”,就是乌克兰外教布兹尼克的加盟。这也让亚泰对17日西安之战信心更足。“我们足协杯输了,并不是我们打得不好,我们更想积攒一些求胜的欲望来刺激自己。”一名亚泰队员说。主帅曲刚则保持了一贯的低调:“陕西是支强队,但我们也不会示弱,我们会全力以赴取得最好成绩!”

  足协杯上败走河南后,亚泰没有回长春,而是前往成都备战。成都一直是亚泰的一块福地,2001年和2003年球队都曾在成都备战,结果联赛中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一。这一次,球队自然希望能从这一轮比赛开始好运。亚泰与国力恩怨由来已久,亚泰球员记忆最辉煌的一次是2000年的甲B联赛,亚泰曾在主场4比0狂扫最后冲A的国力。现在亚泰队里只有后卫杨磊经历了那一场的辉煌,谈及历史,杨磊笑了:“那都是过去了,但现在我们也有信心重写辉煌。”

  针对球队中前场的攻击力不足,亚泰俱乐部准备引进第三外援,目前俱乐部已经把目光锁定为国脚级。董事长刘玉明说:“现在俱乐部正在看呢,一个是罗马尼亚国脚,另外一个是法国国脚,都是前锋,但现在他们都在欧洲联赛效力,所以还无法前来试训,我们先研究一下他们的比赛录像再作决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